下载APP 天气预报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开放,雨后涌现云海美景
时间:2021-08-29 来源:百姓资讯网

8月28日是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正常对外开放第二天凌晨的一场秋雨景区出现大面积的云海美景蔚为壮观

当日早上6点,一缕阳光从东方缓缓升起,朝霞洒向群山峰林,照耀着洁白的如棉的云海。通过无人机鸟瞰,延绵云海随着气流涌动,漫过天际,时而拥抱峰林,时而萦绕于山涧峡谷中,如梦如幻。褐红色的石英砂岩山峰,翠绿的武陵松,湛蓝色的天空,在烟波浩渺的云海中就像一幅浓墨重彩的山水画,令人心旷神怡。

巍峨的黄石寨阁楼立于山巅,如诗如画。山下的也是峰起云涌,仿佛海市蜃楼一般,一阵微风吹过,云雾随波逐流,千变万化,宛若仙境。趁着游人不多,当地的摄影师和导语结伴行,到景区拍摄家乡的难得壮美云海胜景,通过多种方式向全国的朋友宣传分享张家界美景。

“现在的景区昼夜温差特别大,早上日出和云海风景特别漂亮。”张家界导游汪伦介绍,在九月底之前,张家界所有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有特别好的优惠政策(半票优惠),在这个时间段,作为张家界的旅游从业者,他们将通过自己的手机相机向全国的朋友展示张家界漂亮的秋天的景色,“秋天的张家界真是太美了,我们诚挚地邀请全国的朋友们来张家界游玩、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