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凯撒旅业正式落户三亚,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时间:2021-05-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5月20日,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凯撒旅业,股票代码:000796.SZ)在三亚举行了“潮起海南 腾飞三亚——凯撒旅业落户三亚市暨新LOGO启用”的发布仪式,宣布完成三亚落户工作,并启用全新品牌形象。现场,凯撒旅业与17家代表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扎实推进海南布局。以此为新起点,凯撒旅业将展开“立足三亚、深耕海南、辐射全国、放眼世界”的企业发展新征程。

当天,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海峰及三亚各单位领导莅临现场,凯撒旅业各领域合作企业代表,凯撒旅业董事长刘江涛、凯撒旅业CEO金鹰及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仪式。

迁址落户三亚,开启“三亚时间”

开放中国,海南先行。基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战略机遇,海南正成为中国开放新高地,产业及市场发展突飞猛进,在此背景下,三亚基于务实而开放的营商环境,不断打造经济新格局,吸引众多头部企业进驻于此。

2019年起,基于凯撒集团海南发展战略,凯撒旅业开启海南布局;2020年,凯撒旅业与三亚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以此为“大本营”创新发展格局;2021年,凯撒旅业正式迁址三亚,落户中央商务区。

三亚市副市长吴海峰在致辞中指出:“当前,三亚正着力打造海南自贸港标杆性城市,凯撒旅业落户带来的人流、物流,与三亚商业城市、科技城市的打造相得益彰,相互促进。自贸港建设为三亚描绘了美好蓝图,也为关注三亚的企业创造了良好机会,希望企业家们关注三亚、了解三亚,认识新的三亚及未来的三亚,共同投身自贸港建设。”

三亚市副市长吴海峰致辞

凯撒旅业董事长刘江涛表示:“今天我们正式落户三亚中央商务区,投身自贸港建设开启崭新征程。三亚不论是在城市定位还是在产业布局上,都非常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接下来,我们将按照‘迁址—安家—项目落地—做大做强’的路径落户三亚、发展海南,引入更多实质性项目陆续落地三亚,实现企业与地区的共赢。”

凯撒旅业董事长刘江涛致辞

为欢迎凯撒旅业迁址落户,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副局长陈默现场向凯撒旅业副总裁、董秘陆建祥颁发了寓意开放与友好的金钥匙。凯撒旅业的落户将成为扩大三亚经济市场发展的一把钥匙,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凯撒旅业落户三亚仪式,左: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副局长陈默,右:凯撒旅业副总裁、董秘陆建祥

启用全新品牌形象,迈入发展新征程

开启“三亚时间”的凯撒旅业,现场启用了全新品牌形象,新的LOGO寓意“新起点,新形象,新征程”,以公司首字母“C”和“T”为基础,叠加中英文组合而成。

新的品牌形象主色调选用深海蓝与中国红,深海蓝,延续了“凯撒蓝”的视觉传统,更展示凯撒旅业总部——三亚的蔚蓝浩瀚;中国红,诠释了凯撒旅业以中国为发展基业,布局全球的战略规划。

全新标识中,CAISSA TOSUN代表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载着凯撒旅业守正出新、精业笃行、包容并蓄的企业理念,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与各方合作伙伴共襄盛举。凯撒旅业将以此为出发点,为三亚打造自贸港建设新标杆作出新贡献。

三亚市副市长吴海峰,三亚市金融发展局局长刘锡安,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小琳,三亚市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副局长陈默,及凯撒旅业董事长刘江涛,凯撒旅业CEO金鹰上台共同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凯撒旅业正式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新的历程承载着新的梦想,新的品牌形象寓意着新的发展理念。凯撒旅业将以品牌焕新为新的起点,用全新的姿态拥抱未来。

连签17项战略合作协议,扎实推进海南布局

随着迁址落户工作的完成,凯撒旅业逐步落地项目,扎实推进海南布局。当天,凯撒旅业与17家代表企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既有以三亚发控、三亚旅文集团、三亚交投集团、三亚国际邮轮为代表的三亚本土企业,也有以海程邦达、金科智慧服务集团、一兆韦德、常发集团为代表的综合性产业集团,还有以海南宁生旅游集团、海昌海洋公园、正大食品及青岛万福集团为代表的关注海南发展的知名企业,更有以中国信达海南分公司、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平安银行海口分行、海南银行为代表的当地金融机构。现场,凯撒集团副总裁李维军、凯撒旅业副总裁张蕤、凯撒易食CEO薛强、凯撒旅业财务总监史禹铭代表凯撒旅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7项合作协议的签署,既预示着凯撒旅业发展海南的决心,也展示了凯撒旅业布局海南的号召力。接下来,凯撒旅业将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展开多层次布局,覆盖旅游、食品、新零售、免税、数科、康养等业务,着力打造覆盖“游、购、娱、食、宿、行”六大要素的全产业链布局,凯撒旅业将立足三亚,深耕海南,辐射全国,放眼世界,打造大型综合性文旅产业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卓越的精神文化及生活消费服务供应商,开拓新的产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