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米家mini筋膜枪发布:349元随身按摩师
时间:2021-10-20 来源:百姓资讯网

10月20日,小米推出了一款随身按摩师——米家mini筋膜枪,预售价399元,定金50可抵100元,到手价349元。米家mini筋膜枪机身仅重370g,轻便小巧,一手即可轻松掌握,揣进包中随时随地取用。提供智能提示灯环,可直观反馈力度轻重。酸痛之处需要更强的冲击,内部搭载智能压感系统,可自动感应使用者按压肌肉的力度,稳定提升打击力及速度,按摩力道更深更强,精准直达肌肉深处,快速舒缓解除疲痛。

硅胶按摩头Q弹柔软,丝滑亲肤,细致呵护敏感肌肤,为人体提供缓冲保护,避免损伤肌群。

附送三种按摩头:球形头:适用于肩部、腰背、手臂、臀腿部等大肌肉群U形头:适用于腰背部、脊椎两侧肌肉、小腿平扁头:适用于各肌肉部位的按摩放松

支持3挡按摩模式,每分钟分别是1600转/2000转/2500转,满足不同人群放松需求,从日常护理肌肉,到运动后深入按摩,用专业与细心,呵护大众肌肉健康。续航方面,米家mini筋膜枪内置2600mAh锂电池,最长可提供13小时续航,在1挡模式下,每天按摩10分钟,可使用约35天,Type-C通用快充接口,随充随用,不再为电量焦虑。购买链接:京东(34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