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荣耀50Pro用骁龙778G以小博大?游戏性能测试逼近骁龙888,太意外
时间:2021-06-17 来源:百姓资讯网

就在今天,荣耀方面终于发布了他们的年度旗舰手机荣耀50系列手机。其实在小怪看来,这款手机各个方面都还不错。但是许多人对于这款手机所搭载的骁龙778g处理器感到失望。确实虽然荣耀首发了这款处理器,但是这款处理器却仅仅是一款高通的次旗舰处理器或者是说中端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跑分与中端处理器骁龙870的差距还是很大的。而荣耀50系列手机却是荣耀的旗舰系列。

这两款处理器如果单从它们的工艺制式上来看的话,骁龙778g处理器无疑更好一些,它采用的是台积电六纳米工艺,拥有四个a78大核心和四个a55小核心。而骁龙870处理器,他则采用的是台积电七纳米工艺,CPU方面采用的是1+3+4的架构设计。但是在跑分上搭载骁龙870处理器的手机跑分可以达到71万分以上,而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的手机,跑分也仅在52万分左右,差距还是一目了然的。

但是搭载了骁龙778g处理器的荣耀50 pro,他的表现却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但游戏测试中,他的表现可以说非常好,使完全可以比尖搭载骁龙870处理器的手机,甚至已经逼近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的手机了。近期小白测评也是对最新的荣耀50 pro进行了游戏测试。在进行和平精英游戏时,荣耀50 pro他的帧率可以达到89.7 FPS。在进行原摄时,帧率也能够达到49.1 FPS。不仅如此,他的真率波动性是非常稳定的,可以说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的荣耀50 pro用来玩游戏是非常流畅且稳定的。

从小白测评的数据库中我们可以看到,红米的首款游戏手机,红米k40游戏增强版,他进行和平精英的平均帧率也不过在89.64,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的魅族18,他的平均帧率是89.7。在原生游戏中,这款手机的平均帧率也是接近于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的手机的。相信这个结果也让很多人感到意外。或许这也是为什么荣耀敢拿这么一款次旗舰处理器去冲击高端市场的原因。

对于本次荣耀50 pro的性能测试来看,可以说是完全超乎想象的。而且本次荣耀50系列手机在影像等方面都是比较顶级的。在大家看来,本次荣耀50 pro是否能够借助骁龙778g处理器再加上自己的神级优化,以小博大打败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的手机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