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5000mAh大电池+骁龙870,散热超强,仅1599元!
时间:2022-03-10 来源:百姓资讯网

很多朋友向我咨询,说想要买一款千元机,要求性能较高,日常使用流畅,现在可以推荐的千元机很多了,大多性价比都比较高,只是优化方面就不尽相同了,我基本会推荐入手realme GT Neo2这款手机,因为我用过它,感觉用户体验还不错,刚上市到现在用了挺久了,目前没有任何问题,由于在乡下信号没有华为的好,不过也能够接受,使用起来信号不会是负担。

现在realme GT Neo2确实较为便宜,在某平台百亿补贴,已经跌至1599元了,这个价格的确是极致性价比,可能大家担心某多多百亿补贴不靠谱,我已经推荐我哥、堂弟和同事,分别在 某多多百亿补贴下买过realme GT Neo2T、iPhone12和realme GT大师探索版3款手机,他们反馈是新机,用了挺久了没有发现问题,这是真事不骗人。

在1599元价位,realme GT Neo2到底有什么优势和缺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来看看优点,第一个优点是电池容量大,充电速度快!在千元机价位,很多手机都搭载5000mAh大电池,但是搭载骁龙870,还有5000mAh大电池的手机,唯独只有realme GT Neo2了,其它的Redmi K40、iQOO Neo5活力版、摩托罗拉edge s pro均是搭载4500mAh左右电池容量,相比之下GT Neo2的续航体验会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续航更好,充电速度还更快,按照雷军的说法,这不是“耍流氓”吗?还给不给友商留活路了?GT Neo2配备65W智慧闪充,转化率极高,仅36分钟将5000mAh充至100%电量,其它三款骁龙870手机,即便电池只有4500mAh左右,也没有能在36分钟让电量满格!

第二个优点是高性能+超强散热系统。还是对比千元骁龙870手机,分别是我们的主角GT Neo2,以及Redmi K40、iQOO Neo5活力版和摩托罗拉edge s pro,大家都是骁龙870处理器,K40和edge s pro配备LPDDR5,内存速度会快一些,闪存大家都用UFS3.1,但是散热方面,GT Neo2占据明显的优势。

GT Neo2采用创新性的金刚石+VC液冷散热,面积还十分大,100%覆盖核心发热源,这样一来使得温度降幅达到18℃,经过实测散热的确比很多骁龙870好很多,小白测评给出的数据也是一样的,长时间游戏散热更好,发挥更稳定。

第三个优点是屏幕素质高。GT Neo2的屏幕采用三星E4材质,比E3高出一代,功耗降低15%,同时降低有害蓝光,目前千元机,只有两款手机采用三星E4屏,除了GT Neo2外,就是Redmi K40了,不过K40不支持屏幕指纹解锁,GT Neo2支持。

realme GT Neo2的主要缺点是在1599元价位,能够买到的内存和闪存容量都不是很大,只有6+128GB,这点还是很致命的,当然这款手机的综合配置那么高,如果能够买到256GB存储版本,那就非常值得了!

写在最后:

不过我个人认为realme GT Neo2在1599元价位,即便内存容量不是很大,仍然是较为值得入手的手机,毕竟性能、屏幕和续航三个优势非常明显,同时细节也不错,相机是6400万像素主摄,配备立体双扬声器、多功能NFC和线性马达等等,可以说是千元机配置天花板了,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