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西甲主席:梅西C罗内少离开无碍 我们还有维尼修斯
时间:2021-09-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今年夏天,阿根廷巨星梅西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至此,曾经的世界前三球员梅西、C罗和内马尔均离开了西甲。在这种情况下,外界对西甲联赛的关注度自然会打折。不过,西甲主席特巴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梅西、C罗和内马尔都离开了西甲也没事儿,没有人是不可或缺的。

内马尔在2017年夏天时以2.2亿欧元的转会费(合同买断)从巴塞罗那加盟巴黎圣日耳曼,C罗则在2018年夏天时以1亿欧元的转会费从皇马加盟了尤文图斯,他在今夏又重返了曼联。梅西早些时候自由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此外,皇马队长拉莫斯也在今夏自由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西甲主席特巴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他们都走了也没事儿,没有人是不可或缺的。

特巴斯说道:“我很想念他们,就像想念克里斯蒂亚诺(C罗)一样,但没有人是不可或缺的。克里斯蒂亚诺和内马尔都离开了,这看起来是一场灾难,但我们仍在继续发展,对于梅西也是如此,我对此并不担心。除此之外,我们还有维尼修斯这样的年轻球员,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引援相比,西甲的优势在于球员的年龄结构。”

特巴斯随后谈到了欧超联赛以及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的大手笔引援,他再次将矛头直指巴黎圣日耳曼,他认为法甲土豪是不可持续的足球俱乐部。特巴斯说:“这些国家支持的俱乐部对足球生态系统的危害不亚于欧超联赛,我们批评欧超联赛,是因为它会摧毁欧洲足球,而我们也同样批评巴黎圣日耳曼。巴黎圣日热曼薪水支出超过6亿欧元,商业收入只比其他俱乐部高出30%。疫情损失3亿欧元以上,法国电视转播收入也下降了40%。我们在四年前就谴责了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欧足联也制裁了他们,但体育仲裁法庭CAS后来拯救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