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科曼:梅西离队让我抓狂 希望多带几年培养新一代
时间:2021-09-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当地时间本周二,科曼接受了多家媒体的联合专访。科曼坦言梅西离队让他抓狂,他还表示希望能在巴萨再待个三五年,他希望把新一代球员培养成才。

科曼首先谈到梅西的离去:“梅西的离去让我抓狂,我的想法和所有巴萨人一样。我知道俱乐部的经济问题,但我一直希望梅西能在巴萨退役。从任何角度而言,这都是个遗憾的结局。没有了梅西,我们失去了打破均衡态势的能力。梅西是个能让你赢得很多比赛的天才,我们当然会想念他的进球。”

科曼对主席拉波尔塔很欣赏:“我喜欢那种懂足球的主席,那种喜欢和球员对话、喜欢来训练基地的主席。我喜欢与他对话,当然我们有些对话还是保密为好。有的时候,媒体上的消息太多了点。我们有过艰难时刻,一是上赛季末,二是此前一周。一旦主席公开表达了他的态度,一切都会走上正轨。我喜欢被欣赏,我喜欢主席澄清事态的做法,我们关系非常好。我们都想要同样的事情,那就是让巴萨重新获得荣耀。我们都知道,巴萨在很多方面都处于困境,但我们正在前进。”

乌姆蒂蒂和普吉本赛季还没出场过,科曼给出他的态度:“我一直考虑俱乐部的利益,我只想要赢得比赛。我不特别针对哪些球员,我针对的是全队。教练总是想要打造最强的球队,每个人都有机会在训练中向教练展示自己,以争取更多的出场机会。在中场和中卫位置上,我们有很多球员。他们唯一该做的,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从身体上而言,乌姆蒂蒂的确比上赛季好多了,普吉则还要提升很多我们上赛季就谈过的方面。”

科曼和巴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谈到了续约问题:“我对此完全持开放态度。能够继续出任巴萨主帅,这让我非常兴奋,我希望能在巴萨带很多年。虽然巴萨现在处于困难时刻,但我相信通过今夏的一系列决定,我们很快就能拥有美好的未来。我希望能在巴萨继续执教三年、四年或者五年,我想要续约,我想要在未来几年培养出新一代。拉波尔塔说他绝对信任我?这非常好。总而言之,我是个巴萨人,我把巴萨放在我个人利益之前。”

法蒂接过了巴萨10号球衣,他已经因伤休养大半年了。科曼要求法蒂慢慢来:“我对法蒂有着非常高的期望,但我们绝对不能操之过急。”按照西媒的说法,法蒂有可能在下周末对阵格拉纳达时伤愈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