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切尔西即将官宣卢卡库加盟 国米欲签阿圭罗
时间:2021-08-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欢迎收看8月8日转会通:皇马

《进球网》消息,马略卡加入久保建英争夺战,且处于领先位置,甚至已与该球员经纪人展开谈判,皇马希望能够收到一份600万欧元的租借报价,这笔费用包括一年的租借费和球员的薪水。久保建英现年20岁,司职边锋,日本籍球员,2019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皇马,随后一个赛季租借至马略卡,当时出场36次,打进4球助攻5次。上赛季,久保建英先后为比利亚雷亚尔和赫塔菲各踢了半个赛季。

巴萨法国媒体《Le10Sport》消息,尽管梅西风波还未散去,但巴萨并未放下其他工作,甚至已与桑谢斯达成个人协议,只需与里尔谈妥交易方式即可完成这桩转会。据悉,受限于财政影响,巴萨考虑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桑谢斯。该球员现年23岁,司职中场,葡萄牙国脚,参加了今年夏天欧洲杯,2019年夏天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从拜仁转会至里尔,进而迎来第二春,上赛季作为主力帮助球队夺得法甲冠军。

马竞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马竞求购格列兹曼和劳塔罗无果后,决定转攻拉卡泽特,而他高达20万欧元的年薪,成为转会最大障碍。拉卡泽特现年30岁,法国籍前锋,2017年夏天以5300万欧元的价格从里昂转会至阿森纳,至今共计出场170次,打进65球助攻28次。据悉,拉卡泽特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

利物浦随队记者莱德消息,纽卡斯尔新星博比-克拉克加盟利物浦,他将加入红军预备队。博比-克拉克现年16岁,司职边锋,亦可担任攻击型中场,英格兰籍球员,是纽卡斯尔名宿李-克拉克的儿子,在他14岁的时候,已经破格为喜鹊U18队效力,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据悉,曼联和拜仁此前也对博比-克拉克感兴趣。

曼联英国媒体《足球内幕》消息,图安泽贝即将与曼联续约,但他随后将以租借方式离队,下一站大概率是纽卡斯尔。随着瓦拉内加盟,图安泽贝在曼联已无位置,作为红魔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他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为了避免人财两空,俱乐部与他签约后将其租借出去,23岁的他,上赛季出场19次,其中9次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