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曼乔:威尔士不只有肌肉棒子 意大利的确会轮换
时间:2021-06-20 来源:百姓资讯网

北京时间6月20日,在欧洲杯小组赛第三轮,意大利VS威尔士赛前,曼奇尼风趣幽默的回应了记者的问题,特别是那些来自于对手主帅罗伯特-佩奇的“刁难”。

当被问及,在2020欧洲杯上,意大利踢的是否是最好的足球时,曼奇尼以一个小玩笑回应:“我不知道我们踢的是不是最好的足球,但是我们真的是一群足够帅气的小伙。”

罗伯特-佩奇对这一点回应道:“当你看到曼奇尼站在边线那里,看看他的衣服下面所隐藏的那些线条,这是毫无疑问的,他让我对我身上的运动服感到羞愧。”

谈到威尔士,曼奇尼表示:“威尔士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他们在FIFA的世界排名上占据高位已经有些年头了。这足以证明他们有足够优秀的球员。他们是一支英式风格的球队,身体素质很棒。在上一届欧洲杯中,他们已经是四强球队了。”

威尔士阵中有三名球员效力于斯托克城,而曼奇尼执教履历之中,在英超4战斯托克城未能取得胜绩,2010年在足总杯的比赛中也输给了天空之城。

曼奇尼对此回应道:“斯托克城太难搞了,他们身上有一种很难对付的东西。但是威尔士不那么一样,他们阵中有乔阿伦、贝尔、丹尼尔-詹姆斯这样的优秀球员。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仅仅是从身体角度来讲的,他们还有很好的技术,他们还有强大的精神力量。”

罗伯特-佩奇表示,他预测意大利会做出四到五个位置的改变,贝洛蒂和小基耶萨将在锋线得到机会,维拉蒂也会伤愈归来,基耶利尼的继续缺阵也会给其他意大利中卫带来机会。

曼奇尼对此轻松的回应道:“这是我们10天以来的第3场比赛,有些球员的确很疲劳了。这会是我们可能轮换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