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最后排行榜湖人仅13位 季后赛再真刀真枪干吧
时间:2021-05-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北京时间5月18日,常规赛结束,美国媒体《体育看台》对本赛季各队实力进行最后一次排名。湖人的排名仍不如人意,只排在第13位。

1.爵士。

爵士排名第一位,这与他们常规赛的战绩是一样的。在少了多诺万-米切尔的情况下,鲁迪-戈伯特出色的防守成为他们最大的屏障。常规赛结束,整个联盟只有一支球队进攻和防守都进前五,那就是爵士。

他们是全联盟最会投三分的球队,创下了新的单场纪录。这是他们能高居实力榜首的原因。不过在季后赛开始时,如果没有米切尔,他们很难走远。

2.雄鹿。

雄鹿就能锁定东部第三的位置,但仍让球员上场保持感觉,直到最后一战才让他们轮休。

雄鹿为自己挑了一个很强大的对手。他们击败热火,将热火定在东部第六,双方首轮就相遇。他们有机会报去年被淘汰之仇。

虽然雄鹿赛季中出现起伏,但他们仍足够强大。他们有足够的天分,能进攻,能防守。

3.76人。

上周76人还排名第3。乔尔-恩比德是当家大将,平均得28.5分、10.6个篮板和1.4个盖帽,这是他进入NBA以来最好的一季。

76人防守有明显进步,防守率排联盟第一。本-西蒙斯和马蒂斯-塞布尔外线防守都是专家级别的。

76人用了三场比赛才成功锁定东部第一,败给热火的比赛令人担心。当季后赛的开始时,面对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们作好准备了吗?

4.太阳。

太阳11年来首进季后赛,打出一个不错的赛季。

太阳很明确自己的目标。克里斯-保罗与德文-布克的配合非常默契。布克唯一的缺点是,投篮命中率为生涯第二低。保罗整个赛季都非常稳定,率领太阳前进,平均每场8.9次助攻。

比较糟糕的是,太阳第一轮就要面对湖人或者勇士。过了第一轮,才能证明他们不是纸老虎。

lwlw

5.篮网。

“三巨头”聚首,篮网以东部第二的身份结束常规赛。篮网还要看附加赛的结果,才知道首轮对手。

整个赛季,篮网”三巨头”总共只在一起打了8场。虽然看起来强大无比,实际一起比赛的时间太少,将影响他们的发挥。

篮网的目标是总冠军,但道路崎岖无比。在东部,雄鹿和热火都不好对付,更何况还有76人。

6.掘金。

首轮掘金要打开拓者。在少了贾马尔-穆雷的情况下,他们面临极大的挑战。

约基奇是MVP最大热门,平均得26.4分、10.8个篮板和8.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9.3%。

常规赛最后一战就是打开拓者,算是摸底考试。他们在常规赛虽然2-1领先,但两场比赛总共只赢了6分。

少了穆雷,迈克尔-波特必须挺身而出。

7.快船。

快船赛季表现不错,他们是全联盟三分命中率最高的球队,达到41.4%。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率队前进,但他们还要在季后赛证明自己。

常规赛最后几场,快船放水,就是想避开湖人,可以看出他们信心不足。首轮他们打独行侠。

独行侠并不好对付,常规赛快船1胜2负,有一场输了51分。

快船的好消息是,塞尔吉-伊巴卡已经复出。

8.尼克斯。

尼克斯不但重回季后赛,而且排名东部第四。令人吃惊的是,防守成为这支球队的基石。他们防守率排联盟第四,证明了这是汤姆-希珀杜的球队。

9.热火。

在饱受新冠和伤病困扰后,热火赛季末还是回到了正轨。击败76人的比赛,证明了他们还能与强队抗衡。

10.开拓者。

开拓者好象每一年都要由常规赛最后一战决定命运。最后一战胜出后,他们才拿到季后赛门票,避免附加赛。

利拉德发挥出色,关键时刻杀人诛心。问题是,开拓者的防守比较糟糕。

11.独行侠。

东契奇MVP级别的表现,平均得28.2分、8.次助攻和7.6个篮板。

独行侠能走多远,要看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表现。他在常规赛最后几场才复出,整个赛季和伤病作斗争。

12.老鹰。

常规赛打得好,不能证明什么。这支球队太年轻,没有季后赛经验。一句话,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13.湖人。

湖人以五连胜结束常规赛,但还是避免不了附加赛。好消息是,伤兵都回归了。

勒布朗-詹姆斯打了最后两场,平均得24.5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丹尼斯-施罗德也已经回归。安东尼-戴维斯回来得更早些。

湖人不会怕打附加赛,无论对手是谁。作为卫冕冠军,害怕的应该是对手。

常规赛打勇士,湖人2胜1负。詹姆斯三场都参加了,平均得20分、7个篮板和6.7次助攻,命中率达到51.2%。

广告

14.勇士。

能进了附加赛,勇士就已经成功了。面对湖人的比赛令人期待,就算输了,还有一次机会。

受到伤病困扰,勇士本来不被寄予希望,但随着库里的爆发,硬是率队杀出一条血路。

勇士防守率排联盟前五,倒是进攻率只排在20位,令人意外。

作为本赛季的得分王,库里最后一战砍下46分。他与“180俱乐部”非常接近。

15.奇才。16.凯尔特人。17.灰熊。18.黄蜂。19.马刺。20.步行者。

21.国王。22.鹈鹕。23.公牛。24.猛龙。25.森林狼。

26.活塞。27.魔术。28.火箭。29.骑士。30.雷霆。

以上排名基于常规赛最后一周的表现,并不能完全体现各队的真正实力。在季后赛开始后,真刀真枪的较量,才是各队真实水平。(吴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