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男篮亚洲杯球馆仍未完工 称绝不耽误主队比赛
时间:2017-08-07

    8月6日发自黎巴嫩贝鲁特(文/陈月泽 图/陈月泽)还有两天的时间,2017年男篮亚洲杯即将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拉开战幕。腾讯体育也在比赛开始前专程探访了本次比赛的场馆努哈德-诺法勒体育馆。目前该场馆仍未完全竣工,工作人员也在抓紧最后的时间进行一些最后的收尾工作。

    努哈德-诺法勒体育馆位于贝鲁特北部的朱尼耶区,这座场馆可以容纳7500-8000名观众观赛。不过从位置上来看,这座球馆却并不醒目,坐落在一片杂乱的建筑群当中。门口也只有一条非常狭窄且坡度很大的道路。笔者乘车前往球馆的时候,当车走过一个陡峭的下坡,体育馆才突然映入眼帘。

 

男篮亚洲杯球馆仍未完工 称绝不耽误主队比赛

室外场地

    在体育馆外围,工作人员正在为一个室外的篮球场进行铺设、划线,据悉这里在亚洲杯时会举办一些服务球迷的嘉年华活动。同时也有工作人员在完成背景板的搭建和架设。外观土黄色的体育馆几乎和周围的民居完全融为一体。

    而在进入场馆之后,可以发现,球馆的三层看台,基本还仍是水泥直接铺设的坐席。而在球馆当中也有一个很高的脚手架。工作人员在利用这个设施,进行球馆上方的灯光修缮和调试工作。

男篮亚洲杯球馆仍未完工 称绝不耽误主队比赛

场内仍未完工

    有意思的是,当被问到球场的所有准备工作何时能够完工的时候,一位在场的工作人员则开玩笑地调侃说:“我保证,在黎巴嫩队开始自己的比赛之前,我们一定能搞定所有的事情。”

    根据此前的赛程安排,东道主黎巴嫩队将在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点迎战小组首个对手韩国队。

    腾讯全程视频直播男篮亚洲杯

    腾讯体育是国际篮联(FIBA)2017-2025年的全面合作伙伴,本次男篮亚洲杯也是双方合作后迎来的首次大型男篮洲际赛事。届时腾讯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小组赛每日直播三场比赛,淘汰赛及排位赛阶段直播所有场次。关注中国男篮蓝队,关注亚洲最顶级男篮赛事,尽在腾讯体育。

    中国男篮蓝队小组赛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8月9日 18:30 中国VS菲律宾

    8月11日 18:30 中国VS卡塔尔

    8月13日 18:30 中国VS伊拉克

    各阶段比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小组赛 8月8-13日 四个时段:18:30 21:00 23:30 02:00

    复赛 8月14-15日 两个时段:23:30 02:00

    1/4决赛 8月16-17日 两个时段:23:30 02:00

    半决赛 8月19日 两个时段:23:30 02:00

    三四名 8月20日 23:30

    决赛 8月21日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