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桃子熟了:六月蟠
时间:2022-07-14

5~6月,可以说是油蟠桃的主场,小淘精挑细选出这样优秀的品种,来作为老客户的回馈:让大家真真的吃到心满意足~

小淘这次给咱们找的好吃的:油蟠桃中的稀有品种:纽扣油蟠桃!纯甜桃味浓,小淘严选!


油蟠桃

纽扣油蟠桃是最优质的品种之一!

纽扣油蟠桃,简称纽扣,为油蟠桃的一个品种,该品种集油桃和蟠桃的性状于一身,是桃家族中的新品、珍品。主要产于河北、陕西,属冀南的最佳

纽扣油蟠桃果肉乳白色,肉质细,硬溶质,汁液丰富。风味浓甜,有果香,用力咬下去,一口甜蜜在嘴里爆开,让人越吃越想吃。


油蟠桃

白净嫩滑的果肉饱满充盈,像个奶味果冻一样,果核小,扁圆形,硬核,果实可食率95.6%。闻一闻,有股浓郁的桃香,馋得我赶紧吃了一口,让人回味无穷。

为什么非要纽扣不可?

相比较于其他的油蟠桃,纽扣果皮底色绿白,表面光滑无毛,整个果面披鲜红或玫瑰红色,艳丽美观。看着就很讨喜~口感纯甜,甜如白糖,一口一个糖衣炮弹呀!

尽管很甜,却让人甜的舒服,清新的油蟠桃味道。不知不觉一大盘就下肚了!


糖度

不得不感慨到,

这哪里是什么油蟠桃,

明明就是个大糖丸儿呦!

为了让大家吃到最新鲜的口感,小淘做到了分秒必争!桃子刚熟就给大家倒腾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