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致景科技发起“暖织计划”|关注困境儿童的教育和成长
时间:2022-06-02

在六一儿童节前夕,致景科技为湖南省赵坪小学、四川省宜宾市南广镇中心小学、四川省凉山州拉普镇中心小学等多个学校1000余名学生带来了一份特别礼物——崭新的夏季校服,为他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图片1.jpg

在生活中,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生活在相对贫困的地方,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他们最大的心愿就是走出大山,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尽管这些孩子们的生活条件、学习环境差一些,但他们心中充满了理想和抱负。他们努力学习,想通过知识和汗水去改变自己的生活。不一样的童年,但有着同样的精彩,和对未来的希望。于是,致景科技发起了“暖织计划”公益项目,这也是致景科技继“咫尺计划”后再度发起公益计划,通过捐赠衣物、教育下乡等行动,为困境儿童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困境儿童的教育和成长,一起点亮孩子们的未来。

图片2.jpg

收到新校服的孩子们爱不释手,迫不及待的穿上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们高兴的说,第一次穿上印有自己学校校徽的校服,非常开心,很喜欢这份儿童节礼物。

送出的是校服,传递的是温暖。未来,致景科技将在推动纺织服装产业数智化升级、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聚焦纺织行业妇女儿童、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公益事业,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