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揾Shack至叻”的广州街坊,Shake Shack真的来了!
时间:2022-04-18

Shake Shack广州首站取得开门红,连破两项品牌全球门店销售纪录

【2022年4月】万众期待,来自纽约的汉堡品牌 Shake Shack位于广州天环Parc Central的城市首店,终于在4月6日正式开业!开业当天,Shake Shack为羊城街坊不断献上惊喜:现代与传统广州文化兼备的开幕表演、别出心裁的启幕仪式、热情洋溢的经典Shack Clap,而广州堡贝们也回馈了更为热烈的支持!开业当天,广州天环店的营业额打破了Shake Shack全球门店开业首日销售纪录!据统计,当天门店共接待超过4000位顾客,销售4000多份汉堡,1600多份薯条,1600多杯奶昔,400多杯冰激凌!同时,Shake Shack广州天环店更在开业后的第三天,再次打破品牌全球门店单日历史最高销售纪录!

Shake Shack广州天环店正式开启迎客,欢迎各位堡贝们继续光临,品尝Shake Shack精心准备的丰富美食。

开业当天,Shake Shack迎来热情澎湃的堡贝粉丝们

揾Shack至叻,“广州味”开业仪式勾起老广回忆

一阵清澈的唢呐声,伴随着“开Show啦”,老广们的童年回忆马上被登场的“鸡公榄”勾起,同时这也为Shake Shack广州天环店开业拉开帷幕。紧接着,现代广州的代表——上班族和街头青少年,与传统广州的代表——西关小姐、东山少爷轮番出场,以欢快活力的快闪舞蹈,迸发出精彩的火花。“现代”与“传统”的碰撞,充分体现了广州兼容并得的“平衡”理念以及“揾Shack至叻”的广州人精神。剪彩仪式上,来自品牌以及业主方的嘉宾共同踏上舞台,扭动密码锁至“SHAKE SHACK”logo图案后,正式打开这条前往Shake Shack广州天环店的美式绿色通道。

伴随着“鸡公榄”的登场,Shake Shack广州首店开幕仪式正式开始

现代广州和传统广州的代表,带来精彩的快闪舞蹈表演

嘉宾扭动密码锁至“SHAKE SHACK”logo图案,Shake Shack广州天环店正式开业

潮流聚集地,打造Shack Moment打卡圣地

为了配合Shake Shack“揾Shack至叻”的开业主题,天环广场的户外大楼梯也是细节满满。楼梯的右侧设置了许多品牌icon,另一侧则展示了广州本土设计师为门店开业精心打造的艺术墙。堡贝们从踏上楼梯那一刻起,便能逐渐进入到由Shake Shack打造的时尚潮流聚集地。更为特别的是,开业期间,广州天环的“双鱼”将以Shake Shack的绿色点亮,共同为广州堡贝们打造独特的“Shack Moment”。

天环广场户外大楼梯艺术墙

开业期间,广州天环“双鲤鱼”建筑呈绿色

Shake Shack不仅是各位“为食猫”觅食的好去处,更是一个潮流的聚会场所。Shake Shack广州首店整体风格通透且灵动,店内金属色调和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混合,给人一种亲近自然又不失时尚的舒适感。门店还有一幅彰显广州与品牌文化相结合的艺术墙,上面分别用珠江水和纽约天鹅湖湖水融合两座城市的标志性元素和Shake Shack品牌基因。Shake Shack希望所有来到门店的宾客们,都可以在一个充满艺术感且温馨的环境下叹美食,叹世界!

Shake Shack广州天环店门店设计

Shake Shack携手本土艺术家创作艺术墙

食在广州,畅享羊城限定美食

Shake Shack有“正嘢”益街坊!Shake Shack广州天环店将广州传统美食与城市符号相结合,为广州人量身打造城市限定美食:羊之甘露(Guangzhou Elixir天之骄仔(Parc-fect Partner)、西关小姐东山少爷(Canton Love Story。为了践行品牌一直以来倡导的社区公益服务,Shake Shack会将西关小姐东山少爷(Canton Love Story销售的5%捐赠给广州本地慈善机构隐·艺术工作室。

Shake Shack广州天环店专属招牌奶昔——“羊之甘露(Guangzhou Elixir)”(左)、冰激凌——“天之骄仔(Parc-fect Partner)”(中)、“西关小姐东山少爷(Canton Love Story)”(右)

此外,大受欢迎的“招牌巧克力大战 Shack Attack”,其中的布朗尼是由本地著名的贝家烘焙新鲜制作而成。

Shake Shack还与广州本地精酿啤酒品牌BRAVO BREWING CO.合作,推出两款特色精酿啤酒——耐撕荔枝 水果艾尔(NICE Lychee Fruit Ale)镜花水月 科隆啤酒(Mirror Moon Kölsch)

Shake Shack始终承诺为顾客提供由精心挑选的原料制作而成的美味食物。包括招牌牛肉堡ShackBurger®美式热狗Flat-Top Dogs招牌鸡肉堡Chicken Shack™ 和芝士蘑菇堡’Shroom Burger,搭配上香脆的招牌脆鸡块Chicken Bites™ 波浪纹薯条。宾客们在肆意享受Shake Shack经典美食带来的纯粹快乐以外,还能品尝到精心酿制的美酒,如招牌精酿啤酒ShackMeister® Ale或来自法国的招牌红葡萄酒Shack Red与招牌白葡萄酒Shack White

Shake Shack经典美食:招牌牛肉堡、香辣烟熏培根牛肉堡、招牌鸡肉堡、波浪纹薯条

Stand For Something Good™

作为广州城市首店,Shake Shack会一如既往秉承Stand For Something Good™的品牌理念,携手本土合作伙伴美心食品有限公司,以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为当地社区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和灵感。

Shake Shack广州天环Parc Central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12号214号216号218号220号天环广场负一层B166铺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10:00—晚上10:00

关于Shake Shack

Shake Shack作为来自纽约的街头人气汉堡店,采用安格斯牛肉制成的汉堡和热狗,还有鸡肉汉堡、新鲜打制冰激凌、波浪纹薯条、精酿啤酒、葡萄酒等让其享誉全球,用合宜的价钱提供新鲜及高质量的美食,更为客人们带来兼具活力及魅力的社区相聚空间。Shake Shack始终坚持“Stand For Something Good™”的品牌理念,并从食材、招聘、环境责任、室内设计、社区贡献等多方面努力不懈地实践它。自2004年于纽约麦迪逊广场公园开设首家店铺,Shake Shack现已在全球拥有300多家分店。

关于美心食品有限公司

美心食品有限公司(一间在中国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于1956年创立,至今已发展成亚洲其中一家颇具规模的餐饮集团,在港澳特别行政区、中国内地、越南、柬埔寨、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拥有超过1,700间门店。集团业务范畴广泛,包括中菜、亚洲菜、西菜、快餐、西饼、咖啡店、日式连锁餐饮及机构餐务等,并同时提供一系列优质味美的应节食品,包括获奖无数的香港美心月饼。集团亦为国际知名品牌星巴克、元気寿司及一风堂拉面、芝乐坊餐厅、Shake Shack在不同地区的经营者。欢迎浏览www.maxim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