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38岁孙俪关闭美颜,暴露真实颜值,网友:我没看错吧?
时间:2022-03-10 来源:百姓资讯网

但毕竟,孙俪如今已经37岁,并且有两个孩子。我不知道直播中会是什么样子! 37岁的孙俪和薇娅,镜头没有开美颜,就可以看到脸的真实价值!我们可以看到孙俪这次的衣服还是很简单的。这是一件白色印花T恤,上面有黄色的短发和红色的唇膏。它给人一种干练而充满活力的感觉!

在现场直播期间,孙俪总是很开心地笑。我可以看到孙俪的性格非常好。如果一个人的性格好,那么他的外表看起来会很舒服。

不得不说娘娘这五官还是很精致的,淡淡的妆容也增色不少,配着短发的确很可爱,但是这肤色是真的吗,和台前简直就是两个色号吗,更别说这浓重的黑眼圈,看着就没精神,没了滤镜也真的是太扎心了,简直就是普通人的样子啦!

不过孙俪还已经37岁了,能有这样的状态实属难得,从图片上看,孙俪除了黑眼圈大些,皮肤还是很好的,而且几乎没有皱纹。整体精神状态也很好。很好,孙俪还透露她每天都在8点或9点上床睡觉,所以她这么早就上床睡觉了,难怪皮肤状况会这么好。

晚上八点你在干嘛?估计大部分人夜生活才刚刚开始。然而,此时孙俪已经入睡。

38岁的孙俪,是个十足的“运动狂人”。

跑步也是动辄十公里起步。

“我每天都会磅秤,体重超过那么一点,我就要让它马上回到原点”。

自律,让孙俪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体重。

别人给老公送生日礼物一般是手表啦,包包呀,她的礼物是“运动一小时”。

网友直呼:我知道为什么我不美了,是因为我不自律。

家庭美满,事业有成,很多人说她是人生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