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静态体验北京越野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
时间:2022-03-07 来源:百姓资讯网

北京越野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越野老炮中火了一把,不仅配备 “三把锁”挑战大漠刀锋,而且凭借2.0D+8AT柴油高效动力总成,轻松实现一箱油行驶1100多公里。慕名而来,让我们一睹这款越野高手的不凡之处。

车身腰线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同时将整车的立体感提升了不少,车窗的造型采用矩形设计,显得十分硬派。顶级性能车专属的哑光车漆,配合硬派越野造型,让BJ40刀锋英雄版个性十足。尾部的TDi彰显这是一款动力十足的柴油动力版本。

都说柴油车“动静大”,刀锋英雄柴油版车体采用具有高效阻隔噪音功能的空腔隔断结构,配合大面积覆盖的软性材质、高气密性顶盖,让BJ40刀锋英雄版的NVH表现在非封闭式车身越野产品中一枝独秀。

内饰沿用现款产品设计风格,在讲求硬朗复古的同时,力求配置升级。柴油版车型也有了更富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和黑色、黑红双色与黑蓝双色三种配色方案,多功能越野仪表也被整合到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便利同时,为新车增添了科技感。

刀锋英雄柴油版搭载德国技术加持的全新2.0D柴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可以输出120千瓦、380牛·米的强大动力。加速迅捷,低转速、高扭矩、拥有同级别更经济的燃油性价比。

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换挡平顺、性能可靠,兼顾越野和城市多样需求。采埃孚是世界一流变速箱制造商,多应用在20万元以上的豪华品牌车型中。配合超大油箱,续航轻松超过1000公里。

拥有前、后两把电控差速锁以及电控中央分动器的专业级越野配置,在4L模式将扭矩放大2.542倍,使车辆获得更强悍的脱困能力。除此之外,37°的接近角、31°的离去角、23°的纵向通过角以及750mm的最大涉水深度,都让BJ40(参数|图片)刀锋英雄版柴油版车型的通过性更上了一层楼。综合数值不逊色坦克300(参数|图片),性价比跃然而出。

2021达喀尔拉力赛BIAC ORV北京越野拉力车队车手鹿丙龙参与了BJ40刀锋英雄版的沙漠越野试驾。在一场精彩的专业沙漠越野演示之后,鹿丙龙先生也对量产版BJ40刀锋英雄的专业配置和可靠性作出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