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大众全新Passat旅行版假想图曝光风格更犀利
时间:2022-03-07 来源:百姓资讯网

日前,外媒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组大众全新Passat旅行版的假想图,新车是一款专供欧洲市场的车型,有望于2023年正式发布,而且不会再提供三厢轿车版本。

从假想图来看,设计师明显是参考了大众全新凌度L的设计语言,熏黑的大灯组被贯穿式日行灯相连,有效拉伸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下包围部分采用的是大嘴式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还配备有垂直布局的导流槽,运动感营造得比较到位。

侧面造型方面,整体线条依然能够看到现款Passat旅行版的影子,贯穿式的腰线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同时有效增加了侧面的层次感。轮毂采用的是四辐式熏黑造型,风格比较个性。

尾部造型方面,熏黑的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内凹的牌照框有效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下包围部分的造型比较简洁,排气管采用的是隐藏式布局。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假想图确实有一定的参考意义,因为伪装车的下包围部分确实能够看到大嘴式格栅的痕迹,而且大灯组位置的伪装也非常明显。

侧面造型方面还原的是比较到位的,整体风格看起来要比现款Passat(参数|图片)更显修长一些,这意味着新车的轴距应该会有提升,带来更充裕的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谍照曝光,不过外媒得到线报称新车采用的全新的家族化内饰,提供有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会升级到最新的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会提供2.0T汽油版以及柴油版可选,而且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应该还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