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水印很烦人?那你是没用过这款吸尘器
时间:2022-03-07 来源:百姓资讯网

当下很多家庭都购买了不同类型的吸拖一体吸尘器,本着方便家务的想法,当我们满怀信心的购买了一台机器使用后才发现,在最基本的地面清洁环节,水印残留的问题却放我们渐渐的放弃了使用,成为闲置率很高的工业垃圾,不过本期我为大家推荐的这款吸擦一体吸尘器则没有这方面的烦恼。

洒拖F6擦地吸尘器,创造性的将仿生学结合到机器清洁头当中,仿手对擦设计以600/分的高频率对地面污渍造成可观成效,在有效完成地面清洁的同时,纳米智控喷水头和红外感知设计,可以让机器给予地面完美喷水量,继而确保地面无水渍残留,真正让地面变的干净明亮。

同时吸擦一体清洁头还有主动增压技术辅助,和6级过滤系统,充分促进地面清洁,还能将健康做到新的级别,让无忧清洁和健康保障都能面面俱到。

此外,洒拖F6的全屋清洁能力,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一台优秀的吸尘器,除了拥有基本的地面清洁能力之外,更多的衍生价值才是我们购买的重要原因。

洒拖F6除了必备的吸擦一体清洁头之外,还有滚刷、二合一扁吸、除螨刷三个配件,针对家庭难以清理的死角,扁吸头可以给你带来更好的吸除体验,以后的大扫除,洒拖F6将成为你值得托付的好伙伴。

而滚刷则为你提供更快捷的清洁方案,不论是地板上的毛发颗粒还是地毯中藏着的垃圾,滚刷都将是一个首选选择。

另外如果家里有养宠物,建议您选购除螨刷配件,那些看不见的脏污,用除螨刷则可以很有效的清除。

真正将基本的清洁需求完善,并充分将全屋清洁的功能做到更好,这一点洒拖F6就做的很好了,没有那么多的华丽辞藻,实打实的为消费者使用考虑,这才是做产品的初衷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