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全球最贵手机单台售价80万国产机厉害了
时间:2022-03-03 来源:百姓资讯网

随着我们国家科技的迅速发展,各种智能产品都摆脱了国外的高价进口,特别是在智能手机领域。在2013年iPhone手机由联通引进中国,给中国的手机市场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当时的iPhone4S可以说在国内没有哪家手机可以和它的性能相比较的,无论是拍照还是功能方面iPhone4S都可以说是当时的第一,但是它的价格也是高的离谱,甚至有的极端消费者,为了买一部iPhone4S愿意卖掉自己的肾。

但是这种局面从2016年以后就开始反转了,小米、华为等科技公司的强势崛起,使得iPhone手机在中国的优势日益消退,小米今年的旗舰机MIX2S性能更是吊打iPhoneX,这引起了国产手机虐iPhoneX的热潮,每款旗舰机的发布都要在某些方面虐一下iPhoneX。

iPhoneX在去年的最高配单机售价突破了一万元价位,这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算是相当高的价位了,但是你以为iPhoneX会是全球最贵手机吗?华为表示:我不同意!在前几天华为MateRS以80万每台的单价卖出了三部。这价位可以说是全球最贵的了吧。看来在价钱上华为也是不甘心落后iPhone手机。不过最后的资金华为都捐出去了。

华为MateRS是在华为P20发布之后的后继发布的旗舰产品,同样是4000万徕卡三摄,使用了屏幕指纹解锁,使用麒麟970处理器,标配版正常售价是9999元。

iPhoneX和华为MateRS你会选择哪一款手机入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