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风衣外套一直都是气质女性的挚爱单品
时间:2022-03-02 来源:百姓资讯网

风衣外套一直都是气质女性的挚爱单品,真正的集优雅、大气、干练、帅气于一身,特别是卡其色的风衣。

这件双排扣长风衣更是经典中的经典,有了它轻松承包你的初春所有的帅气时髦。风衣+裤装=帅气干练,无需费力就可以稳赢。

短款风衣对于小个子女生更加友好一些,帅气的版型加上军绿的颜色,让它更加好穿。

风衣的腰间有抽绳设计,轻轻一抽就打造出高腰线,优化身材比例很有一手~

都市丽人风

杭州有的不只是辣妹,还有都市丽人。一条看似简单却剪裁讲究的印花连衣裙搭配高跟鞋,浑身都散发着白富美的气息。

能够走上街头,依旧吸睛的穿搭才是真正值得我们借鉴的时尚。那么你愿意跟着杭州的小姐姐们一起变得更美吗?

第一问、为何杭州素人个个都能这么美?

(原因一)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穿着方式

相信姐妹们都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为什么杭州的小姐姐们都这么会穿,这么好看吧?

好看的穿搭一定是建立在合适的基础上。环肥燕瘦各有不同,不要盲目跟风,多尝试几种风格,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原因二)整体搭配自然高级,舒适美观

杭州的小姐姐们的搭配虽然吸睛又个性,但她们绝对不会为了吸睛而去选择各种浮夸的搭配方式。

一套是浮夸的蜘蛛连体衣,一套是俏皮的高腰半裙,你会觉得哪套更高级呢?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第二套吧。因此,我们的搭配不必太吸引目光,但一定要舒适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