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纯色的裙摆还有一些修身造型增加的柔美
时间:2022-03-01 来源:百姓资讯网

纯色的裙摆还有一些修身造型增加的柔美,也有腰部的位置在拼接等之中,多了一些线条的美感活力。

白色的袖口无论是在和红色的搭配,还是在和蓝色之间的对比中,都有着无法拒绝的时尚气息,也让穿搭的撞色冲击感更加的强烈;

服装的穿搭在白色的袖口的加入中,多了不少的清新与特色的对比。

蓝色的衣身和红色的袖子进行了拼接,两侧的袖子,让中间的蓝色的衣身格外地突出,同时两侧的袖子也将衣身夹在了中间,让蓝色的部分更为突出;

服装在袖子的位置,也多了几分立体的造型,增加了一些造型感,也让肩部更为挺阔。

唐嫣的服装以蓝色和红色这经典的红蓝CP 进行了搭配,也让色彩的冲击感更加的强烈了几分,这些小面积的白色或者是一些金属拉链等的出现,让服装更为时尚潮流,多了几分时髦的气息;而戚薇的穿搭在红色的针织上衣中还融入了一些字母图案与一些麻将的元素等等;

白色雪纺衫+黑色阔腿裤+帆布鞋

白色雪纺衫是非常与众不同的,锁骨附近采用的是镂空加蕾丝的设计,白色的雪纺衫通常是比较显人清纯的,但是这件衣服却显得女性比较千娇百媚。下装选用黑色阔腿裤,黑白明显的搭配远距离就能够给人一种视觉撞击,会让自己成为人群中焦点,并被他人注意到。搭配一双帆布鞋可是非常显年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