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首批坦克500已到店外观大气堪称豪华版哈弗H9
时间:2022-02-22 来源:百姓资讯网

自长城推出其新子品牌的第一款坦克300车型以来,凭借其卓越的性能以及越野、家居和年轻元素的完美融合,它已成为其自有品牌中最引人注目的越野产品。在凹凸租车上成为很多人的自驾首选。现在,当坦克品牌的知名度没有出现下降的迹象时,长城带来了坦克品牌的另一个全新杰作。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最耀眼的是坦克500。此外,在正式亮相仅半个月后,第一批量产车型就被网民拍下并运到了4S店。这辆新车有什么特别之处?让我们跟随网民的镜头,先来探索一下。

见证过坦克500发布的朋友们应该知道,这款车将有两种型号:商务版和越野版。此外,根据不同的模型,他们也给出了两套不同的设计。实际拍摄模式是其商业版。从外观上看,它的正面有一个巨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密集的轮辐镀铬和新的坦克标志。结合刻在发动机罩上的肌肉线条和同等体积的双层大灯,它不仅具备了中大型SUV必备的大气属性,还拥有高端定位的精致部件。

在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布局就像哈弗H9的“放大版”,但双色拼接的设计形式,再加上密集轮辐的大尺寸轮辋,也能使其侧面呈现出“豪华哈弗H9”的视觉感觉。在新车尾部设计中,垂直分布的尾灯在中间用厚镀铬连接;它不仅可以进一步塑造其魁梧的外表,还可以消除等级效应。

当我们把目光转向车内时,我们也能感受到惊喜。新车配备了嵌入式全LCD仪表、悬挂式大尺寸中央控制屏和电子齿轮手柄,在科技塑造上没有落后的迹象。此外,作为一种奢侈品定位产品,其材料相当坚固。毕竟,无论是随处可见的木纹装饰和棕色皮革材料,还是中央控制的石英钟;甚至齿轮手柄的外围也是由水晶制成的。与宾利天悦相比,整体奢华质感也有所体现;我认为它不应该有太多的缺点。

在空间部分,坦克500的长度、宽度和高度为4878mm*1934mm*1905mm,轴距为2850mm;此外,后座上使用的钻石纹理真皮“大沙发”配备齐全,无论是在乘坐舒适性还是空间充足性方面。

动力部分是另一个引起关注的主要因素。500坦克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发动机;该发动机将有许多“黑色技术”的祝福,最大输出功率为2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 N·m;长城也自主研发了这一配套产品9@T变速箱。此外,由于新的智能四轮驱动系统、中央差速锁和后轴差速锁,它在越野性能方面也具有很强的水平。

总体而言,坦克500的内外部设计确实达到了豪华SUV的水平;它的表现也达到了外界的期望。如果它的价格能保持在30万到40万之间,我相信它的“火”趋势将不可避免地继续到后期销售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