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一加手机联名盘点:除了奥特曼还有迈凯伦和原神
时间:2022-02-22 来源:百姓资讯网

作为手机圈的“联名狂魔”,前两天盘点了和OPPO合作的十几个品牌,涉及范围之广被网友评价“路子真野”。一加作为子品牌也不遑多让,除了大家熟知的哈苏以外,还有一些小众品牌你未必知道。

迈凯伦

自从华为和保时捷的合作出圈以后,友商纷纷效仿手机+汽车合作模式,OPPO找到兰博基尼,一加则找到迈凯伦品牌。虽然国内用户对于这个品牌不甚熟悉,麦凯伦却在海外拥有较高知名度,符合一加主打海外高端市场的调性。例如一加7Pro迈凯伦限定版手机,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和保护壳,辅以意大利进口的柔软碳纤维面料打造,赢得了不少崇尚英伦范儿“小资”用户的喜爱。

空山基

空山基是一位日本知名的插画家和漫画家,由于其大部分作品比较敏感,因此在国内的知名度非常低。刘作虎称呼空山基为日本顶级艺术大师,一加9Pro推出空山基闪银限定礼盒版全球限量只有1500套,拥有特殊定制的包装盒、手机壳、联名T恤等产品,每一个细节都是双方共同合作完成,是属于国内小众群体用户的专属产品。

迪迦奥特曼

你相信光吗?如果说空山基国内知名度不高,那么奥特曼可谓家喻户晓,迪迦奥特曼更是成为90后集体的记忆。一加9R为了联名迪迦奥特曼特地推迟一个月发布,号称“光之9R”引发抢购,不过产品没有融入太多奥特曼元素,也没有推出相关特色版本,后来没有继续合作的打算。

原神

《原神》用户称之为国产游戏之光,同时也有用户戏称为“真正的跑分软件”,一款手机性能如何不用去跑安兔兔,在原神游戏中的帧率表现直接说明问题。一加9RT在产品的包装、定制手机壳、定制海报、定制徽章以及系统主题等都做了细节调整,打磨的用心程度比迪迦奥特曼还要优秀。

吃豆人

国内用户对于这款游戏可能不是太了解,《吃豆人》在海外某些国家知名度非常高,类似我们童年喜欢玩的《贪吃蛇》。一加Nord2于去年在海外地区推出,特别打造吃豆人限定版本,手机拥有专属的保护壳和系统UI,背部还有根据游戏场景专门绘制的图案,可惜这款手机未能进入国内市场。

哈苏

去年3月份一加9系列首次与哈苏联名,双方宣布达成三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共同成立实验室调教影像系统,打造真正高端的影像旗舰手机。不过合作期限过去还不到一年时间,OPPO便“借来”哈苏联名,宣布同样有着三年的合作期限。还不清楚哈苏联名为OPPO独占,还是和一加品牌共享,只能等到明年一加11系列才能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