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vivo折叠屏或加入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 内屏外屏均支持
时间:2022-02-22 来源:百姓资讯网

国内的华米OV四大阵营目前已只剩下蓝厂vivo还没推出自家的折叠屏手机,不过它们的首款折叠屏手机应该也快要出炉了,这款折叠屏机器可能会被命名为vivo NEX Fold,并且已有部分相关规格被曝光出来。

该图为vivo NEX Fold疑似渲染图

据了解,vivo NEX Fold是左右内折的折叠方案,外屏是常规全面屏手机的比例,采用了中置挖孔的方案,并且带有微曲设计,外屏和内屏均支持120Hz高刷,并且是三星的钻排设计。手机将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机身内置4600mAh,支持80W的有线充电功率和50W的无线充电。

目前的折叠屏手机中,都是采用了侧面电容式指纹的解锁方案,还没有在折叠屏手机中加入屏下指纹解锁的先例,而vivo NEX Fold将会打破这个局面,届时它首发折叠屏手机的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而且工程样机显示内屏和外屏都支持屏下指纹解锁,采用的还是更先进的区域超声波屏下方案,因此手指沾水的时候也能正常实现指纹解锁功能,届时可以观察一下内屏的屏下位置在哪个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