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杨颖的棉花糖羽绒服保暖又可爱
时间:2022-02-22 来源:百姓资讯网

没胖过的人也许很难理解,减肥真的很痛苦。于是既然不能瘦,那“显瘦”就是一定要做的功课。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要想尽办法告别臃肿。不过像杨颖这样天生就很瘦的人自然就不必“显瘦”喽,于是近日,杨颖便穿着甜美可爱的“棉花糖”羽绒服开启了她的机场SHOW。

大概是为了让这款羽绒服看上去不那么臃肿,所以杨颖选择了敞开式的穿法,尽量露出纤细的腰身,与厚重的羽绒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不过粉色本来就很容易显胖,杨颖的这身马卡龙粉虽然很梦幻,但在蓬松的羽绒搭配下,普通人穿自然就会显得非常臃肿。有网友不禁吐槽:emmmm,这个冬天,想要“显胖”就靠它喽~~

唉,谁让人家杨颖就是瘦呢,当然可以“肆无忌惮”地选择粉色喽~~而除了这款羽绒服之外,杨颖于近日参加芭莎明星慈善夜的时候,也穿了一款超级显胖的粉色礼服。

好在杨颖真的很瘦,穿起这样的长裙一点也不会有胖胖的感觉。不过裙子本身没什么问题,背景却又被吐槽。有网友说,明明就是粉色的裙子,为什么还要再配上粉色的背景板呢?

好吧,这吐槽大妞我竟然无力反驳。不说不觉得,这一说真的瞬间感觉杨颖隐藏在了背景里。不得不说,这届网友确实是很厉害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