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王一博穿粉色卫衣像小女孩,陈立农像十岁男孩
时间:2022-02-22 来源:百姓资讯网

提起粉色,我们想到的是甜美、清纯,提到卫衣,想到的是运动、元气,那么粉红色卫衣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如果再穿在男孩子身上,是不是就更想看啦!接下来看一下男爱豆穿粉色卫衣叭!

肖战并没有直接大面积运用粉色,而是用了黑色的冷去中和了粉色的暖,看起来不会太女性化,也不是一味地男生的成熟感,既软萌又帅气,可以说是很会穿搭了!

王一博这个动作真是绝了,他穿起粉色也太明媚了啊,让人联想到一切美好的词汇,再加上这搔首弄姿的甜甜微笑,好像一个漂亮的小女孩,那个眼神真的我死了~

刘宪华总是傻乎乎的可爱,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但其实是很暖心、可爱的~他皮肤非常的白,和这个粉色卫衣超级和谐!

陈立农本身就有非常鲜明独特的少年感,清爽干净,这个粉色卫衣一穿看起来年龄就更小了,整个状态就很像十岁的小男孩,太羡慕了叭!

李现这么有雄性气息的男孩纸穿起粉色竟然整个人都软下来了,这样虽然不像小狼狗韩商言,但像个小奶狗,这个招手手超萌!

周震南就是古灵精怪、可可爱爱本人~总是给人状况外的感觉,这个粉色也衬托的他很可爱!整个人都是甜甜的呆呆的,看起来人不知想亲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