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适合早春的职场穿搭稳重大气不挑人咋穿都不出错
时间:2022-02-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适合开春穿去职场的单品颜色真的很有限,这一点我是深有感触,在逛街时,凡是我喜欢的职场单品,颜色都是不能迎合职场穿衣氛围的,凡是我看不上眼的款式,单品颜色都是可以百分百迎合职场氛围的。

说来也奇怪,如果大家非常急切的想要一件自己喜欢并且能迎合职场氛围的单品,基本上都是无功而返,经过大量调研发现,并不是所有职场单品颜色都具备包容性,也并不是所有职场单品款式,都是照着时尚女霸总的型设计的。

为了保证单品款式和单品颜色都能迎合大家的喜好,在众多单品中,我挑出了这四款,第一款是纯黑色职场穿搭,单凭单品颜色,就能保证50%的时髦性,即使单品款式再拉胯,也不会沦落到“没眼看”的地步,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黑色单品在职场穿搭中的地位非常高,不光女人,就连男人也是十个人中八个人都会选的颜色,贼有包容性。为了和男同事区分开来,我最喜欢的黑色单品是一本正经的小香风外套,气质、美感都稳胜西装外套。

在挑选与之搭配的其他单品时,纯黑色依然是我的第一选择,在众多单品中,既能迎合职场氛围又能迎合小香风外套的只有修身类单品,比较有名气的是黑色修身打底衫和黑色高腰西装裤?

为了保证整体造型干练不压抑,我也会尝试融入其他颜色的配饰与之搭配,金属材质的银色衣扣、皮质面料的单肩包包等,都能起到点睛之笔的效果。

适合职场穿的的单品颜色还有很多,香槟色是其中一种,为了穿出职业范,香槟色一般会出现在女性特征明显的衬衫上,为了穿出高级感,缎面真丝款的香槟色衬衫,穿上身最有感觉。

最理想的香槟色衬衫,就是博主身上这件衬衫,精致的低V领和斜开襟设计,女人味十足,因为香槟色属于浅色系中的一种,所以具备非常牛的修饰身材的能力,丰盈但不媚俗,视觉效果超赞。

有设计感的香槟色衣身和修身衣袖搭配最合拍,从视觉效果来看,两者搭配,既能跻身时尚潮流的前三又能小秀一下身材,纤细而流畅的手臂线条,别提有多女人了!

在挑选下装时,我并不会和博主一样选择亮眼的高腰皮裙,为了衬托出香槟色衬衫百分百的美,选择高腰拖地西装长裤会比选择皮裙更有意义,一分为二的美和百分百的美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呈现,大家在选款时,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

如果大家容貌、身材、气质都在85分以上,可以选择有设计感的香槟色衬衫搭配有格调的高腰皮裙,身材、气质稍微有点不自信的女生,选择高级感上衣搭配经典基础款下装,是最舒服的。

适合职场穿的单品颜色还有博主身上这款白色单品,白色在职场穿搭中,出现的次数仅次于纯黑色,大家在选款时,不用畏手畏脚。

我在挑选白色职场类单品时,比较喜欢备齐整套白色单品但不同时穿出门,比较有意思的是,这种穿衣方式从来没让我处于尴尬境地,实用又非常人性化。

在挑选白色类外套时,我会选择白色小香风外套、米白色修身西装和白色外扎腰款风衣,在挑选白色贴身内衬时,我会选择白色高领紧身打底衫、白色修身线衣和白色衬衫

在一般情况下,我不会冒险选择白色长裤,但如果白色长裤颜色和版型高级不显肉,我也会用白色长裤搭配其他职场类单品,从最终呈现效果来看,没有任何瑕疵。

灰色作为公认的禁欲色系,也特别适合穿去职场,唯一不同的是,绝大多数灰色类单品都是休闲版型,如果你所在的岗位支持这样选款,可放心入手。

在众多灰色单品中,我最钟爱的是灰色圆领毛衣,修身版型配上卡通印花设计,减龄又有格调。

适合与它搭配的单品颜色有两种,纯黑和纯白永远是它的好搭档,每当不知道怎样穿时,就拿白色和黑色单品应急,从我上身实穿以来,从来没错过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