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如果没有魔鬼身材,就选择“松紧结合”的穿搭吧,时髦遮肉很显瘦
时间:2022-02-11 来源:百姓资讯网

魔鬼般的身材,自然是可以实现更大程度上的穿衣自由。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用着让人艳羡的魔鬼身材,所以穿衣搭配中更多的还是需要注意扬长避短。

建议大家选择“松紧结合”的搭配方式,时髦遮肉又很显瘦,下面来给大家分享几组好看的穿搭look,希望大家都能在时尚的路上,越走越远。

整体宽松的穿搭,会横向分散视觉,显得体型臃肿、邋遢。所以日常的搭配中,这种穿着方式,如果不是特别瘦的人,还是不要轻易尝试的。

相对而言松紧结合的穿搭,可以按照自己的体型做出选择。短款的毛绒外套,组合收腰的格纹连衣裙,刚好露出纤细的腰身。掩盖了腰胯部和大腿处的肉肉,是不是非常的精致甜美,又很显瘦呢?

松紧结合的穿搭,其实也特别的适合梨形身材的姑娘。梨形身材最大的特点就是腰胯部粗壮,上半身也相对壮硕。所以可以选择宽松的上衣,来包容有点厚重的体型。而下身组合修身的小黑裤,更加的精致显瘦,勾勒出一双纤细的长腿。

这种上松下紧的搭配方式,实穿度还是非常高的。当然还是建议上衣的选择稍微偏长一点,可以掩盖腰胯部的肉肉,表现出整体的协调之美。

直筒的高腰裤,相对收紧的裤腿,可以勾勒出更加笔直挺拔的双腿。日常的穿搭中,更多的人会尝试这样的风格。尤其是小个子的姑娘,高腰的长裤可以更强时尚的美感,打造出更加帅气的造型。

上衣可以选择适当修身的剪裁,比如搭配修身的打底衫,纵向比例更加优越。再配上宽松的夹克外套,休闲又时髦。轻轻松松就能凹出一双大长腿,即便是小个子姑娘也能轻松驾驭。

没有魔鬼身材又如何?松紧结合的穿搭,会让你的体型更加优越。内松外紧的搭配方式,在日常中也是比较常用的。尤其是黑色系的打底衫,修身的剪裁可以塑造出更加优越的体型。搭配高腰的长裤或者高腰的半裙,能够把腰胯部的粗壮隐藏起来。

内紧外松的搭配,舒适有度,又特别的时髦显高。小个子姑娘还可以搭配短款的外套,勾勒出一种更加优越的体型,整个人的身材比例都变得更加出众。

复古文艺范的穿搭,在早春的季节也特别受欢迎。针织的马甲,格纹的半裙,都是非常有辨识度的。如果配上精致的领带,更多了俊朗之美。其实这样的穿搭,氛围感很强,带着浓浓的复古情怀。

黑色的打底裤,组合宽松的大衣,也实现了松紧结合的穿搭,整体造型不会显得臃肿,反而更加轻盈时尚。这样的搭配,借鉴度也是非常高的。

直筒的大衣或者外套,可以组合修身的小黑裤,打造出一种更加时尚精致的美感。直筒的外套,版型更加舒适宽松,配合白色的短靴,时髦又洋气。

小黑裤虽然单调,却也是比较显瘦的百搭单品。建议身材不够优越的姑娘,可以多备几条小黑裤,真的很好穿。

好了,以上就是小疯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时尚资讯啦。这几组松紧结合的穿搭look,你觉得哪一组更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