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春天和小裙子的适配度更高,码住这九套裙装,让你一周穿搭不重样
时间:2022-02-11 来源:百姓资讯网

春天和小裙子的适配度到底有多高呐?之前我可能不能详细的回答大家这个问题,但现在,我无所畏惧,提前做好攻略的我,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春天和小裙子的适配度到底有多高吧!

如果你特别喜欢穿裙子、如果你穿衣必须有女人味的加持,一定要花上几分钟时间认真看完下面的内容呦,保证不吃亏。

在选择小裙子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一下适合春天穿出门的裙装种类,市面上常见的裙装分为连衣裙和半身裙,单从实用性上来说,两者不分高下。

除了裙装类型之外,我们还可以从其他角度了解一下裙装,从面料上来说,适合春天穿出门的有针织裙、网纱裙、真丝缎面和牛仔裙。

如果从裙身款式上来说,我们又可以细分为直筒裙、超短百褶裙、大百褶以及小百褶裙。

如果大家面对成百上千种裙装不知该如何下手,可以从面料和裙身款式上仔细斟酌,在其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心意的款,穿上身效果绝对不含糊,这一点是我可以拿人格保证的。

适合与裙装搭配的外套种类:

1.风衣

早春离不开风衣也离不开裙子,两者搭配又刚好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女生的穿衣需求,可以放心选择,但有一点,一定要注意两者之间宽松度对比。

宽松版型的风衣和修身裙装搭配,视觉效果会更好,如果大家选择修身风衣,裙装可以选择稍蓬松一点的,另外,风衣的衣身长度需要大家根据自己的身高决定,这一点是参考别人也解决不了的。

2.毛衣叠搭

春天选择裙装,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叠搭,除了外搭外套之外,外搭针织毛衣效果会更苏。

适合叠搭的连衣裙基本都是适合夏天单穿的无袖或者短袖款式,喜欢简约干练风格的小姐姐,可以直接用吊带裙搭配圆领针织毛衣,减少肩膀和手臂位置面料堆积,是营造干净利索穿衣风格的关键。

适合与裙装搭配的针织毛衣种类并不多,有选择困难症的小姐姐们也不用害怕,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常规宽松度的圆领针织毛衣是首选,第二顺位是常规宽松度的高领针织毛衣。

其他过紧或者过于宽松的都不太合适,喜欢毛衣叠搭裙装的小姐姐们,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3.卫衣叠搭

卫衣搭配裙装比较适合学生党们选择,清秀减龄又有层次感,上身效果非常稚嫩纯真。

在挑选两件单品叠穿时,大家尽量选择同色系不同花型的款,两者既有共性又有个性,单穿、叠穿都不显单薄,对于还不能实现财富自由的学生党们来说,简直不要太实用了!

同色系的卫衣和裙装搭配,基本不会出错,毫不夸张的说,这是一举两得的决定,只要确定其中一件单品颜色不影响肤色,整体看上去就不显突兀。

为了增加层次感,大家也可以添加其他单品,比较符合要求的有廓形衬衫、纯白色圆领打底衫,想要整体看上去更加温暖,也可以选择外搭外套,内外联动,美感翻倍。

想要增加设计感,细节必须安排到位:

想要增加细节,首先需要注意的是与裙身叠搭的下装,为了增加层次感,大家可以选择紧身打底裤,利用上松下紧的视觉效果,增加整体美感,贼有辨识度。

想要整体看上去更加洋气,下搭宽松拖地牛仔裤也未尝不可,裙裤叠搭依然会是今年夏天的大热门,但有一点,裙装一定要宽松肥大。

不喜欢裙裤叠搭的女生,也可以直接选择搭配高筒靴或者高筒袜,形成小面积露肉的视觉效果,也非常撩人。

这种穿衣方式,既适合学生党又适合上班族,既能穿去休闲场合又能穿去文艺高雅场合,为了防止出现不必要的意外,大家一定要选择基础配色,比较受宠的是基础黑白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