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长城炮脑洞有多大,新车型走专业路线,金刚炮要不要整一台?
时间:2022-02-11 来源:百姓资讯网

要说“农民”这待遇,过去很多人玩顶着植保名头的无人机。现在,你可以顶着这名头玩皮卡车了。作为长城炮的又一新品,金刚炮在广州车展初次亮相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最新消息,这款车型将在今年三月份推向市场。按官方说法,这款车型针对一些特殊的场景进行了优化,比如能搭载无人机喷洒农药之类的。

莫非,长城炮回归了皮卡车本身的工具属性?你可能想多了!作为一款有着一定商用氛围的国产皮卡,长城炮的想法可能不那么简单。这款金刚炮在前脸部分进行了大尺度的优化,更大规格的进气格栅和粗壮的镀铬饰条设计,就足以让很多人动心。

细节方面,金刚炮硕大的矩阵式LED大灯组生怕你看不见,两侧的踏板方便实用。金刚炮用上了风火轮造型的轮毂,还用撞色的方式让刹车卡钳显得有些俏皮。但如果轮毂能更粗暴一些的话,MYUATO觉得这氛围组就更到位了。

内饰方面,金刚炮和其他小伙伴一样都是比较简约,甚至简约到有些简陋的状态。炮(参数|图片)筒式全液晶仪表没啥新意,大屏幕中控屏里面也没多少内容,反正糙老爷们也不太会在乎这些。

糙老爷们比较在乎的是啥呢?一个是尺寸,一个是动力和通过性。金刚炮(参数|图片)长宽高分别为5635*1880*1815 ( 1840 ) 毫米,轴距3410毫米,大尺寸带来的车内空间是比较充裕的。

作为一款改型版本,MYAUTO认为金刚炮在动力系统方面不会有任何更新,发动机么依旧会是已经有些显老的GW4D20M发动机。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柴油发动机的参数也依旧会是120千瓦和400牛米。变速箱方面,金刚炮应该还是会搭载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当然,这套动力系统,在日常使用中还是足够的。

据悉,金刚炮将推出三个版本,分别是金刚炮青春版、金刚炮新农人版还有就是金刚炮指挥车,分别针对的场景是普通消费者、智慧农业和灾害抢险。所以在产品设计方面三款车型各不相同。比如金刚炮农人版配备了1820毫米大车箱,车上配置了一套成熟的操作平台,可以装下2台极飞农业无人机和1台极飞无人车,据说一天内可以完成上千亩的耕地作业。当然,如果用来干点其他的,应该也是很强的。不管怎么说,既然长城炮已经瞄准了专业的细分领域,想必这一届的“农民”也会觉得很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