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对比realme GT Neo3与一加9,我发现一个秘密
时间:2022-02-11 来源:百姓资讯网

看似大家关注的焦点都在Redmi K50电竞版上,但是有一有个品牌却想出来抢戏。它就是realme,在Redmi K50电竞版预热的过程之中,realme GT Neo3电竞版也开始曝光了。

根据各方消息汇总,realme GT Neo3是外媒传出来的消息,个人一开始看到消息时并没有什么感觉。因为realme这个品牌在这个时候传出这个消息很正常,毕竟要与Redmi进行竞争吗?但是当我看到一加9的消息时突然间发现一个问题。realme GT Neo3这不就是一加9的换芯版吗?因为它们的外观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只是由于曝光的图版不是单一本色,而且摄像头区域下下做了标识度细节,当时没看出来而已。

现在放上一加9的背面图片,大家仔细看曝光的realme GT Neo3的摄像头区域与一加9完全一样,只是少了哈苏的标识而已。其实这也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毕竟OPPO、一加、realme是一家人,把资源共享玩到极致是它们的目标。兄弟品牌的设计自己拿来用一点毛病都没有。不过realme的日子现在可能比一加过得更好,因为这个品牌目前已经全球排名第六,而一加现在年销量也就千万台左右。

据了解realme GT Neo3电竞版将基于联发科天玑9000平台打造,其它的细节目前还没有传出来。既然是基于联发科天玑9000打造,那么它的出货量就会晚一些,至少需要等到3月份才能发布。因为联发科天玑9000目前要率先供应OPPO与Redmi的需求,其它品牌只能靠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