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追求性价比也不能瞎买,这三款机型才能叫值得,都是内行人的最爱
时间:2022-02-11 来源:百姓资讯网

相信大家买手机的时候,肯定都会考虑性价比,毕竟钱包里的银子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能以一分的钱买到两分的货,肯定是非常舒服的事情,不过我们追求性价比也不能瞎买,很多厂商在宣传上十分鸡贼,只会给你想看到的参数,背地里一些配置缩水严重,其实体验没有吹嘘得那么好,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下,目前值得考虑的三款真香机,都是内行人们表示很喜爱的产品。

第一款:真我GT 大师探索版

“大探”自从发布以来,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因为它不仅价格非常公道,配置和设计都非常上心,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采用6.55英寸AMOLED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内置4500mAh电池,拥有65W功率的闪充,背面配备索尼IMX766作为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成像质量相当出色,整体的质感很高档,拥有金属材质的边框,后盖则是有玻璃和素皮两个版本。

第二款:小米12X

小屏旗舰一直都是发烧友们的追求,但市面上的小屏产品,基本都有各自的短板,像苹果的Mini系列,续航表现都不能让人满意,三星和索尼的产品则是偏贵,此时雷军站了出来,这代的小米12系列竟然有两款小屏,其中小米12X肯定更值得考虑,搭载的是骁龙870处理器,一颗功耗发热完美的神U,如今价格降到3000元以内,对比发售时有几百元的跳水,算得上是有诚意。

第三款:红米K40

如果说小米手机还需要考虑买哪款,那么红米手机无脑选择K系列就对了,红米K40从发布到现在,就一直是骁龙870机型的标杆,销量和口碑都吊打各类竞品,现在为了迎接K50系列的到来,红米K40已经来到清仓的边缘,第三方平台12+256G版本不足2000元,妥妥真香千元机了属于是,它各方面没有顶级的水准,但每个配置都很均衡,如果没啥特殊需求,买它肯定不会错。

最后总结,考虑到大家对“真香机”的定义各不相同,笔者也没有把范围限定在千元机里,因为很多中端机和高端机也有性价比,不过上面这三款机型都在3000元以内,应该可以满足大家的预算了,这里面我最喜欢小米12X,在门店把玩过几次,质感和以往的数字旗舰确实不同,大家可以多去线下市场摸摸再做决定,那么你们认为还有哪些产品值得上榜呢?欢迎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