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天玑9000+125W+5000mAh realme GT Neo3外观曝光 电竞血统再提升
时间:2022-02-11 来源:百姓资讯网

继在一月中旬有数码博主曝光了疑似realme GT Neo3新机的消息后,日前,有数码博主在海外社交平台上,不但曝光了疑似该机的谍照,而且还曝光了该机的部分核心配置。从中可以看到该机并非搭载此前网间曝光了联发科天玑8000,而会搭载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并且还将支持125W和内置5000mAh大电池。

日前,数码博主 @Alex 在国外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张新机图片,表示其为Realme GT Neo3游戏版,另外,其透露该机将搭载天玑9000,并且配备125W超级快充以及5000mAh电池,配置非常强悍。据曝光的消息来看, 这个组合可以让电池3分钟闪充33%电量,也就是说刷个牙的时间,该机就能将电池电量从零充至充至三分之一。

而根据此次曝光的疑似realme GT3 Neo的渲染图来看,在该机的左侧边栏上放置了一对游戏手机肩键,有网友调侃称,“这有点对标Redmi K50电竞版的意思”。这个外观整体与一加9有些像,三段式按键都给保留了。不过目前官方还并未对此目前的爆料做出任何反馈,所以此次爆料的真实性,暂时还无法确定。

不过据此前爆料,该机将配备一块6.62英寸的Amoled直屏,三星E4发光材料,FHD分辨率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相机方面前置自拍是1600万像素,后置三摄的主摄是1/1.56英寸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不过没有OIS光学防抖加持,超广角副摄是1/2.76英寸5000万像素的三星JN1,还有一颗200万像素的凑数副摄。其实从这一则爆料来看,realme入局游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