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冷血旗舰”Redmi K50电竞版即将发布,配置拉满,网友:值得期待
时间:2022-02-09 来源:百姓资讯网

新年刚过,国内手机市场就开启预热模式,甚至有不少新机发布时间已经确定;让人意想不到的是,Redmi这次首先带来的,并非是K系列的常规机型,而是游戏手机定位的Redmi K50电竞版。更值得一提的是,Redmi官方是在努比亚红魔新品官宣之后放出消息,发布时间却定在红魔7的前一天,可见火药味十足。

这一次官方给Redmi K50电竞版的定位是“全线拉满”,包括定位、科技、体验等三大方便,Redmi官方都有重点提及。号称K系列“性能巅峰”之作,更有多项新技术首发,带给用户多项体验突破。从官方介绍来看,这次的新机确实大有看头,毕竟电竞版机型,或者说游戏手机在配置方面,本身就追求硬件上的极致,小米更是喜欢堆料的品牌。

要“超越对手,超越自我”的Redmi K50电竞版,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网友们还是非常期待的。全新一代骁龙8芯片是必不可少了,在游戏性能方面有着飞跃提升;全新的 4nm 工艺、全新构架、三颗核芯全面换代……毕竟是2022年的旗舰芯片,各项表现无需过多阐述。为了充分发挥该芯片的潜能,Redmi官方不仅准备了配套的LPDDR5 和 UFS3.1,更是重构文件读写架构,进一步突破读写瓶颈。

为了达到“冷血旗舰”的效果,更是不计成本地提高新机散热能力,号称“冰封宇宙”散热系统,搭配「双VC」双重散热。再次刷新的VC散热面积,被Redmi提升至4860mm?。当然,这样的设计还是很有必要的,一直以来骁龙处理器就有着“火龙”称号,上一代芯片更是被大众吐槽压不住地发热。想要充分发挥骁龙8的性能,就必须不断提高手机的散热能力,虽然成本会不可避免地增加,若是效果出众,相信消费者还是会买账的。

另外,Redmi官方提到了“性能!温控!续航!才是当下的性能铁三角”,结合手机市场的现状,似乎有些道理。只有稳定发挥的性能才让人放心,而性能稳定的前提是散热,最后续航是智能手机诞生后就始终面临的问题,功能机时代充电一次续航一周的岁月已经成为历史。

至于Redmi在外观方面的设计,通过“跑车”元素来打造电竞风格,算是业界比较常见的方案。目前曝光的第一款跑车色「冰斩」,带来光哑同体工艺的“跑车战衣”,AG雾面玻璃工艺搭配中线高光工艺,辨识度非常高。再加上金属Deco框体设计的“车灯”状后置镜头模组,颜值确实不低。升级后的弹出式肩键2.0,还能带给手游玩家全新操作体验,如果Redmi K50电竞版的价格,也能一如既往地亲民,相信会很有竞争力,最起码相比友商们五六千起售的游戏手机,更值得入手,大家说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