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杨钰莹一身朴素装上舞台,和娜扎同框合影,却看不出有20岁年龄差
时间:2021-12-14 来源:百姓资讯网

方便走动的裤子可以搭配各种上衣,如果纠结的是裤子款式那么多应该怎么选,可以看到市面上流行经典不过时的牛仔裤、新潮的高腰阔腿裤、帅气的直腿裤等,当然想要穿得保险不容易出错,可以选择经典简单的西裤。没有图案的纯色西裤很百搭,更重要的是版型多,有直筒版型、修身版型、廓形版型,想穿对身材要求不高的西裤可以选择宽松的,身材好的自然也不用担心紧身版型,修身的西裤还能修饰长腿。

上演八九十年代的话剧,杨钰莹身穿一条黑色修身西裤很端庄,简单的西裤版型和身材很切合,流利自然的剪裁线条很优美,单穿一条西裤就显得很优雅,再搭配上一件稍有特色的衬衫,使用一些穿搭小技巧让造型变得不简单,配色有点陈旧的蓝白条纹衬衫和脚上的酒红色高跟鞋搭配在一起增加复古气息,很贴合话剧氛围需要,重现八九十年代的穿搭风格。不得不说杨钰莹保养得相当不错,甚至她跟娜扎同框合影时,两人几乎看不出有20岁的年龄差。

看似简单的西裤具有很强的表演力,可以变换出很多风格,搭配不同风格的单品能演绎特色穿搭,突出穿搭风格。一件选色冷淡的衬衫在衣领和袖口以及衣角位置,都加上不普通的设计细节,颇有些张扬,衣角打结变得更短,演绎小性感的时髦,让简单的西裤视觉上更有冲击力,身材在衣服的修饰下更显纤瘦。巧用单品组合出风格极强的搭配,扬长避短,用衣服述说自己的搭配风格和特点。

杨钰莹西裤的正式感和古力娜扎中长款紧身裤的艳丽完全不同,颜色强烈对比的两套搭配演绎着上个世纪末国内不同身份的穿搭风格,同样具有鲜明的个性。和衬衫西裤刚好相反的配色,黄色POLO领长款背心和蓝色紧身裤视觉效果强烈许多,饱和度很高,而脚上一双白色鞋子也很明亮,用颜色打造出看起来更年轻的打扮,大胆的三色组合出十分靓丽的穿搭,整身搭配非常修饰高挑身材。

长款上衣和紧身裤搭配很经典,相比于时下潮女的下衣失踪搭配更为保守,却也不失女性韵味。尤其用格子款式的长背心有种复古感,选色大胆的单品碰撞出吸引眼球的造型。紧身裤相比于西裤更修身,不同的裤子长度给人的感觉也不同,过膝盖的中长款紧身裤穿上更清爽,西裤则稍显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