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佘诗曼生图太瘦了,超短裤配长靴越看越飒,御姐风走起来
时间:2021-12-13 来源:百姓资讯网

很多女性都将身材优势作为穿搭的重点,似乎认为越瘦越能穿出高级感,甚至很多人已经出现了病态的心理,但其实均匀身材凹凸有致才能完美驾驭时尚单品,并且才能展现女性的魅力,一味的追求瘦只会显得突兀,瘦骨嶙峋的身材也不会很美。最近佘诗曼的机场照生图真的太瘦了,双腿骨节明显略显突兀,超短裤搭配长靴越看越飒,不走温婉知性穿搭风格依旧成为全场的焦点,御姐风穿搭超带感。

佘诗曼选择的这套穿搭很有年轻个性女性穿搭的视觉感受,略长的上衣搭配超短裤有种下半身失踪的错觉,这种穿搭方式很容易引起大众的关注,又飒又酷又吸睛,同时加入长筒靴长度刚好协调,既不会显得下半身过于单调同时皮质材质还增加了整体的酷炫感,整体黑色穿搭硬朗又中性,黑色皮衣加入收腰设计更是明显分割上下身材,尽显腰细腿长的身材优势,即使43岁的佘诗曼也有一种甜酷的少女风。这种穿搭风格很受年轻女性欢迎,既个性又吸睛的单品搭配非常考验身材,但视觉的冲击力极强轻轻松松就可以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在所有女性的穿搭中基本上都会收腰设计,即使没有明显的收腰但一定也会凸显腰线,在视觉上明显分割上下比例,凸显腰细腿长的身材优势,这样即使是最简单的单品搭配也能彰显女性的魅力,所以说要设计在长款外套中更常见,即使是设计简单的单品也能展现高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