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玩吧App新玩法上线!在“寻缘觅物”中交友
时间:2021-11-16 来源:重庆财经网

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如今人们不愿再刻意花费大量时间去联络感情,更希望可以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进行社交。最近,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上线的一款新游戏《寻缘觅物》便秉承了这样一个社交核心。游戏任务期间中,玩家打破个体的独立性,需要彼此相互协助才能获得成功,大大提高了双方玩家的参与度。

简单来说,《寻缘觅物》是一款玩家相互配合,在相应场景下寻找隐匿物的休闲娱乐游戏。进入游戏后,可以自行选择主题场景,目前官方已出“破败禅院”“琵琶行”“桃花源记”“欢乐牧场”“鱼米码头”等28个具有古风特色的场景。选择场景后便可以快速匹配玩家进入游戏,根据每个隐匿物的提示,需要和队友共同寻找藏在美景下的神秘物品。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通过打字或者语音相互提示,用最快的速度找到全部的隐匿物。

不仅如此,玩家自制地图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超高自由度的地图编辑玩法可供玩家体验,通过对花草树木、建筑物以及角色的规划可构建心目中的主题世界,极大调动了玩家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当其他玩家在自制地图上“寻宝”时,也极大增加了创作者的满足感。

返回游戏大厅,可一键进入社区板块,方便爱表达、爱分享的年轻玩家交流游戏心得,分享游戏攻略、游戏心得及自创的游戏地图等等。游戏场景和社区场景的有机结合打通了游戏与玩家、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壁垒,这也得益于广大玩家群体对于《寻缘觅物》的喜爱与支持。以“让社交更轻松”为使命的玩吧,在游戏中作出更多探索,致力于为更多年轻人带来娱乐社交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