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成绩只有第五!联盟17年来的奇迹已经告一段落,衰败太令人痛心了
时间:2021-05-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在NBA2020-21赛季的常规赛中,东西部的前10名都有出场,西部的爵士,太阳,挖掘金,快船,独行侠,开拓者6队直通季后赛,湖人,勇士,灰熊和马刺进入附加赛,最后2场季后赛四强争夺入场券。

在NBA西南部最强的分区中,这5支球队的整体表现并不理想,东契奇队以单人单打排名最高,但却只排在了第5位,其他几支球队则分别是灰熊、马刺、鹈鹕和火箭。

自从2004年西南分区成立以来,这是他们首次进入西部前四强,而上个赛季西南部最好的球队就是火箭,他们在季后赛中排名西部第四。事实上,过去17年来,火箭队、马刺、独行侠(前一届小牛队)都有获得西部常规赛冠军的经验,灰熊和鹈鹕也曾在季后赛中击败过黑马。

在这个赛季,联盟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哈丁东游加入篮球网,以及GDP退役马刺的衰退,两家老牌球队的强势争夺战彻底失去了竞争力,独行侠的东契奇,灰熊的莫兰特以及鹈鹕的锡安都是联盟的新贵,但是他们都很年轻,需要训练。爵士队走上了西部,挖金太阳崛起,洛杉矶双雄成为了稳定的热门,他们也是西部最有希望进入决赛的球队。

西南部的比赛区过去的辉煌消失了,恶魔比赛区也成了影迷们的回忆。火箭队,马刺开始了他们的重建之路,西南部比赛区的未来可能在东契奇,莫兰特,锡安等年轻人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