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晚上睡觉时,手机是关机好还是开机好?专家解释:让你吃惊
时间:2021-05-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手机对于现在的人来说莫过于是一件非常重要的物件了。由于互联网信息时代发展的特别的迅速,人们出门的时候只需要带个手机就可以出门了,现在非常多的东西都可以在手机上就完成,手机对于我们的生活虽然很重要,但是它同来会给我们带来危害。我们在睡觉的时候把手机关机好呢还是开机好呢?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都是机不离手的了,在晚上睡觉之前都必须晚上那么几分钟手机,很多人喜欢在睡觉的时候刷刷短视频啊,看一些直播和刷一些新闻之类的,有些人在刷着刷着还会直接睡着,导致手机的屏幕一直都是亮着的。虽然说我们手机的辐射都是在我们正常范围内的,即便这样,时间久了对我们人体的危害也都是很大的。

很多人都觉得晚上睡觉的时候把手机关机的话是可以延长手机的寿命的,其实这样的说法是错误的。手机在开关机的过程中手机是要重新加载的,这样一来会给我们的手机储存带来一定的负担和伤害。所以我们不需要经常性的给手机开关机,我们只需要隔一段时间给手机开关机就可以了,这样做的对我们的手机是有帮助的。

因此,在我们睡觉之前是不需要把手机关机的,要是你觉得手机的辐射太大的话,你睡觉的时候不要把你的手机靠太近就好了。另外就是在晚上的时候我们还是少玩一点手机比较好一点,经常玩话对我们的眼睛是会有很大的伤害的。现在你们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