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出发吧!jnby for mini
时间:2020-08-27 来源:百姓资讯网

image.png

      当第一缕阳光映入他们眼帘的瞬间,世界从好奇,变为认知,再变为探索。他们观察着、感受着,在发现中成长,在认知和探索中变化与收获;直到那一刻,勇敢地面对世界。

      出发吧!新一季的 jnby for mini,我们一起在万花筒般的都市里经历人生的第一场冒险!

image.png

      当姐姐和小朋友独自在纽约街头自由游荡时,他们眼中的这个大都市是什么样的?他们会被什么吸引?汽车还是汽车吗?店面海报上画的是什么?冰激凌车开到哪里去了?回家的路有时远有时近,但姐姐总能找到最有趣的那一条。

image.png

      一朵鲜花,一个雕塑,一道阳光,可能都会随着成长慢慢被遗忘唯独城市的嘈杂,妈妈身体里的心跳声。无论将来游走何处,愿最初的好奇与勇敢,一直陪伴。出发吧!

      我们创造美好的事物,关注亲子间的亲密互动,记录轻松而愉悦的家庭生活。

      我们珍视孩子与生俱来的自由天性,更多展现孩子们纯粹而真实的一面。

      我们期望做小朋友最亲密的伙伴,与他们一同经历每一个珍贵的成长瞬间,留存温暖记忆。

      【关于jnby for mini】

      jnby for mini,专为0-3岁的婴幼儿设计。基于jnby by JNBY品牌原有的艺术美学,注入更加灵动、自由的风格印象,满足新一代父母的审美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