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新春访友送什么?年货好礼就选它
时间:2020-01-15 来源:成都在线

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要过年了,各大商场、超市早早装饰起了自家门店,离年三十越近年味也愈发浓烈了。

在一片喜庆热闹的红色中,人们开始从忙碌的工作中抽身,用心准备起年货了。春节置办年货可是头等大事,包括年夜饭的食材、干果零食、新春装饰、穿的、戴的、节礼等等。

置办年货可有许多讲究,比如年夜饭的食材选择,除了必备的鸡、鸭、鱼,还要根据各自的爱好置办几道海鲜美味;给长辈和小辈的红包款式也要有不同的寓意;采购哪些干果零食既好吃又显得喜气洋洋;还有最令人头疼的,走亲访友到底送什么?

 

微信图片_20200115103324.jpg

 

毕竟在7天的长假中,除了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享受阖家团圆的喜悦之外,走亲访友可是免不了的。小一辈要防着“问房、问工作、问对象”,父母辈则要头疼如何恰到好处的送个礼,既有面子,又能投其所好,维系人情往来。

尽管拜年礼会因为主人家的喜好、经济条件而有所不同,但在中国式的人情往来上,终究讲究一个喜庆,讨一个好彩头。

既然这样,大家何不把樱桃作为节礼的必选项呢!智利樱桃颜色红润、个大饱满、入口脆爽,还有着幸福、好运的寓意,无论送谁都是不会错的选择哦!

 

“红红火火”送长辈

 

微信图片_20200115103315.jpg

 

对于长辈来说送贵的不如送实用的,智利樱桃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仅看着红红火火很喜庆,还特别适合长辈来食用。

上了年纪,身体机能开始逐渐走下坡路,牙齿的变化也十分明显。有些长辈的牙齿开始松动,偏硬的食物也越来越咬不动。相比其他水果,智利樱桃的果肉软硬程度恰当,更容易嚼食。而且樱桃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家来说还很方便食用,因为完全不用去皮,即不会因为汁水流出造成双手粘粘的感觉,也降低了因为用利器而受伤的可能。

给老人送健康总没错,如果还能设身处地为他们考虑更多,那一定会成为加分项。

 

 “补铁美颜”送女性

 

微信图片_20200115103321.jpg

 

众所周知,铁是合成人体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的重要部分,在人体免疫、代谢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也参与了人体衰老的过程。樱桃在众多水果中拥有较高的含铁量,常吃樱桃可以帮助补充气血,改善肌肤状态保持红润肌底,让皮肤从内而外透出健康色泽。

除了用樱桃食补,也可以外用来改善肌肤状况,比如做一次樱桃面膜,内含的维C可以让肌肤变得更白皙,而樱桃中所含的果酸,则有助于角质层的形成。

女性无论年龄大小,都逃不过养颜的诱惑,送智利樱桃很讨巧哦!

 

健康零食送孩子

 

微信图片_20200115103309.jpg

 

樱桃中含有的微量元素有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与其担心过年期间小朋友过多摄入糖果和糕点,不如将智利樱桃作为零食给他补充能量吧。除了洗净直接吃之外,还能DIY成各种樱桃甜品。诸如樱桃蛋糕、樱桃奶昔、樱桃马卡龙等等。

重要的是无论DIY成什么样的甜品,都不用担心过于甜腻不利于健康,因为智利樱桃的GI值很低,完全可以放心让宝宝食用。

如果担心宝宝年龄小,咀嚼能力低,可以将樱桃去核后切成小块,或是榨成樱桃汁给小宝宝加餐。

看完这么多智利樱桃的好处,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去选购了呢!智利樱桃已经大量上市了,正在各大电商平台和商场超市中热卖,现在就把它加入你的年货清单吧,收获每一个幸福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