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潮乎想象!Manvap漫威电子烟炫酷上市
时间:2019-10-25 来源:成都在线

      寒露秋霜,抵挡不住激情火热的心。

      电子烟新锐品牌Manvap漫威潮牌电子烟在京东旗舰店于近日正式上线开售,携手京东共创亘古未有的激情时刻,与Manvap漫威迷们一起嗨翻吧

      有句话说得好,70后品质至上,80后注重实用,而90后则更关注个性。

      在“个性经济”时代驱使下, Manvap品牌凭借自己独有的特性近年在海外市场发展迅速,广受欢迎。为满足国内更多集热情、活力于一身的电子烟爱好者,Manvap漫威团队倾力筹划、启动多项拓展活动,从线上延伸至线下,全力打造潮乎想象的漫威专属水晶舞台。

图片1.JPG

      携手京东,解锁漫威新时代

      10月22日,装潢一新的Manvap漫威电子烟京东旗舰店正式上线开业。

      届时,各位潮友们可以通过京东PC端、京东移动客户端、微信购物等多渠道进入Manvap京东品牌旗舰店。Manvap漫威京东旗舰店将实现线上和线下的无缝对接,潮友们仅需通过电脑或手机,搜索关键字“Manvap就可以轻松购买到Manvap漫威的各款产品。

      如想购买和了解更多关于Manvap漫威的产品,敬请点击Manvap漫威京东旗舰店地址https://item.jd.com/58593186099.html#crumb-wrap

图片2.JPG

      “狗牌”首上阵,硬核潮动自我

      10月30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W5馆举行。届时Manvap漫威电子烟将携全球首发力作——“狗牌”换弹雾化烟硬核亮相本次展会。

图片3.JPG

      第二届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将从展览和会议两个角度,对产业进行展示和深度解析。旨在聚焦功能型电子烟新生态,致力于对产业进行深度挖掘推广和创新,扩大电子烟文化在大众领域的影响力,引领行业产业结构升级。

      独树一帜、高颜值、创新的外形设计,多达十几种经典口味的美妙稳定的性能体验对Manvap漫威“精于芯,工于形”的 slogan进行了很好的诠释。这款产品由红点奖设计团队出品,设计原型来自士兵军用识别牌,俗称“狗牌”。机身外观刚毅硬朗,辅以全金属高难度精雕工艺,独创挂式波珠链,由成熟的MICROFEEL蜂窝陶瓷芯技术加持,彰显的是时尚与品味,动感与健康,弘扬坚毅敢勇,积极向上的赢者精神。游戏玩家、军迷、潮人型男、户外爱好者、商务人士等都是漫威雾化烟的深度发烧友。

硬核新技术小烟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硬朗动感 浓浓军事风

时尚、新潮佩饰

图片7.JPG

      激情绽放,助力WARGAME

      10月25-27日,全国第四届WARGAME邀请赛将在长沙激情开打,Manvap漫威鼎力赞助长沙WARGAME邀请赛,成为本次活动独家电子烟品牌赞助商。

图片8.JPG

      野战游戏(WARGAME)也叫生存游戏,最早源自美国中西部,20世纪70年代传入日本。短短几年,这种新颖又极富挑战性的游戏迅速遍布全世界,在中国各地已成功举办多次大型赛事活动,其中成都极限雷霆俱乐部作为本次赛事活动的主办方,已成功举办三届全国规模的邀请赛事。

图片9.JPG

      Manvap漫威此次赞助第四届全国WARGAME邀请赛不仅彰显了作为一个电子烟潮牌对当代活力动感、正能量生活理念的关注,更表达了Manvap漫威“精于芯,工于形”为动感、积极生活方式铸造的初心。

      激情绽放,助力WARGAME,超级英雄齐聚首,与漫威雾化烟一起来一场浩瀚史诗的星球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