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终于等到你,关西旅行方便又治愈的阪急大阪龙仕柏酒店
时间:2019-07-10

酒店作为旅行的四大组成部分之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但特色舒适、交通便利、然后还可以开启疯狂买买买模式的酒店应该就是旅行的终极奥义了吧!将于2019年11月27日(周三)开业的阪急大阪龙仕柏饭店,分分钟搞定你的酒店选择综合症状,一站式满足你大阪旅行的吃喝玩乐~~~

01.jpg

阪急大阪龙仕柏饭店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超级便利,步行3分钟可以到达JR大阪站,步行5分钟可以到达阪急·地铁梅田站,坐车7分钟就可以到达新干线新大阪站。我们都爱的阪急百货梅田总店、阪神百货梅田总店、阪急三番街、优衣库等统统在步行范围之内!更惊喜的是酒店就在友都八喜梅田塔的9-35层,所以不用走出大厦,就可以坐拥-2楼—8楼200多家店铺的服务。同时,邻接友都八喜电器城,满足我们想买家电、相机等欲望,实现住宿与购物一体的便捷体验。

002.jpg

阪急大阪龙仕柏饭店还满足了我们对酒店的所有幻想。9层的前厅就可以看到日式庭院,春季樱花飘落,秋季红叶满天,每个季节都能看到不同的风景,享受大自然的宁静,这完全改变了我们对传统酒店的看法。另外,入住的客人还能享受免费的健身房哦,出差旅行中也不要忘记打卡健身,过好活力每一天~~~

003.jpg

酒店房间的设计非常有日本质感,色彩上更是突出大阪特色。客房的设计主题是「OSAKA Japanese Style」,色彩上主要有3种,分别是以大阪府府花梅花为主题的“梅”,阪急阪神沿线田园风光为主题的“田园”,黄金色与大阪城城墙为主题的“大阪城”。

酒店的房间都比较宽敞,在19~60㎡之间,不仅有普通双床房和大床房,还有三人间、四人间等家庭房,可以满足我们不同的住宿需求。非常人性化的是酒店还设有可以相互连接的房间,即使是多家庭一起出游也完全不用担心。酒店大堂有设备完善的儿童护理室,连调奶机都一应俱全,房间的床垫是由dreambed公司提供,床垫纤维都经过特殊处理,具有防虫的功效,即使是带孩子入住,阪急大阪龙仕柏饭店也能给你最舒适的体验。

另外,酒店提供免费WIFI、无现金结算服务,还可以自动办理入住和退房,简直不要太人性化!

004.jpg

美食也是旅行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酒店的餐厅—Grigliato CUÓCA ,提供柴窑做的烧烤料理和考究的意大利菜。旅行中吃了几天日本料理,偶尔来一顿意大利风情美食会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餐厅就在9层,所以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欣赏到日式庭院的景观,感觉会是个非常不错的体验。Grigliato CUÓCA还提供酒店早餐服务,菜品种类繁多,不仅有色拉和面包,还有融合了西餐和日式料理、中华料理的自助餐,最推荐的就是切火腿服务和意大利餐饮~~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餐厅的儿童餐具采用的是玉米淀粉中提取而成的“聚乳酸”制成的iiwan餐具,就连吸管都是由植物制成的生物塑料吸管,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重磅消息,酒店为了庆祝开业,会赠送入住者每人每天一餐Grigliato CUÓCA的免费早餐和酒店原创洗护用品一套。早餐的营业时间是6:30~10:00,请不要因为太舒服睡过头,错过美味早餐哦!

11月要去大阪出差或者年底圣诞季计划大阪旅游,千万不要错过阪急大阪龙仕柏饭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10分钟步行圈内购物娱乐两不误~~~开业还能享受免费高档早餐,抓紧时间预定起来吧!

地址:大阪市北區大深町1番1号

开业时间: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预约开始日期:2019年6月3日(星期日)12:00*仅限住宿和宴会

预定链接:https://www.hankyu-hotel.com/hotel/respire/osaka/

客房数:1032间(预定)

附带设施:宴会会场、餐厅、健身房(入住者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