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这种绿色的有机大米,很少人见过!
时间:2019-07-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亲爱的你,答应我,吃一碗好米饭,给自己的胃一个交代~”

     比起现代人见面习惯就说“hello,你好吗”,老一辈的“你吃饭了吗”更能体现我国人与人之间的亲切关怀。

     古时候,家里的男人发工资的头等大事就是“籴米”---意为买米。

     买够全家人吃一个月的大米,买回家的米要放满米缸,然后在米缸外面贴上一张“常满”,寓意美满幸福。

     尽管是在食物多样化的现代,大米在人们生活中依然是头等大事。

     然而“转基因大米”“毒大米”层出不穷,引发广泛关注也让人心惶惶。什么才是纯天然、无污染、无公害的绿色有机食物?

     黑垦第壹犁有机大米

     有机种植—产自世界三大黑土地之一的黑龙江北大荒,种植全程无任何工业残留和污染源,高标准化基地管理,保证每一颗米质纯净优良。

     肥沃黑土—黑土中富含丰富的有机物质,经水稻吸收储存于稻田中,保证土壤肥沃,产出的大米口感更好、味道更佳。

     江水灌溉—基地位于黑龙江与松花江交汇处,无污染的两江水灌溉成就了它的特有天然,两江水中富含人体所需钙、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同时带来筋道好口感。

     充足日照—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充足的阳光,给予了水稻独特的呵护,使每一颗稻粒都充分享有日光浴。

     纯净环境—基地无任何工业污染,空气质量指数全年为优,碧水蓝天、洁净自然,孕育着优质稻米。

     新稻活米—每一粒有机大米的活力和口感都是新鲜营养,拒绝其它工艺打磨,不抛光无勾兑,还原水稻出厂原色原粒,均为当年新米,拒绝陈米。

     绿色健康好产品,你值得拥有,快来京东众筹购买黑垦第壹犁有机大米,开始健康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