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三维博特携手张飞打印带您进入3D打印新时代
时间:2019-07-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3D打印机正在为许多行业带来改变,比如我们今天要讲的3D打印建筑。你可能早在2010年就听说过3D打印房子的事。那么,经过了这几年的发展,现在3D打印技术在房屋打印和其他建筑结构的设计上究竟取得哪些改变?又有哪些是值得我们去探索的地方呢?

     一、机械臂挤出机

     机械臂挤出机,这种技术称为轮廓加工,它与FDM 3D打印机的工作方式非常相似。导轨布置成让机器人臂移动;并且在轨道的限制范围内,臂将通过从喷嘴挤出混凝土逐层构建房屋。这是现在用于构建XL结构的最流行的3D打印技术。

     二、砂粉3D打印技术

     下一代3D技术更类似于工业3D打印,如SLS或Jet Fusion。测试它的先驱是意大利建筑师Enrico Dini,他建造了他的D-Shape 3D打印机,将机器涂上一层砂粉,然后用粘合剂硬化结构的形状,这跟金属3D打印机的工作原理非常相似。

     三、金属3D打印机

     金属3D打印技术,这个对于必须承受更大压力的桥梁等结构非常重要,荷兰公司MX3D开发了线弧增材制造(WAAM)。该团队描述了这项技术:“我们将工业机器人与焊接机结合起来,将其变成可与我们自己的软件配合使用的3D打印机,便于我们操纵机器人在6轴上3D打印金属结构。

 

     随着大规模的发展,3D打印技术为我们提供了新的设计自由度,我们可以根据需求生产新的形状和解决方案。3D打印技术有助于您管理整个生产过程,从项目的早期阶段到生产过程,最后结构以正常成本和时间的一小部分进行3D打印,由于几乎零材料浪费,不仅能节省成本而且还更加环保。

     今天小编介绍的便是由3D打印技术实现的一款金猪送“蝠”。

     金猪送“蝠”

     猪年,是生肖的压轴生肖,也是传说中最后福气的一波。在猪年,很多宝宝相继出生,很多人庆祝于此。而此次,三维博特联手张飞打印原创了这款金猪送“蝠”。

     它可以作为书房镇纸、案头清供、高光摆件、卧室装饰。造型灵动,虔诚中饱含温情,提升空间格调和幸福感。

     甄选特A级精黄铜,倾心于设计与科学之美,所有打磨工序都由匠人手工完成,以拙朴之心,造挚爱之物。表面采用PVD镀金处理工艺,流光溢彩、三闪耀夺目,手感柔润顺滑,做工精细,典雅高贵。

     我们是“三弟”(3D)打印

     三维博特联手张飞打印因兴趣而接触3D打印,成立工作室之后将这份事业延续。我们致力做好这件事,也持续再做。我们的口号是“一起玩耍”,我们将做到更好,并且添加DIY3D打印产品。我们不是二哥,我们是三弟(3D)打印。

     这款俏皮并且带有福气的金猪,即将在京东众筹上线,千万不要错过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