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礼物首选超高性价比爱娃博士积木
时间:2019-07-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谈到积木,我们就想起乐高。乐高无疑已是积木的代名词,凭借极致的产品和持续创新能力,它也成为了目前全球积木行业最成功的企业,但它昂贵的价格却让许多中国家庭望而却步,一位业内人士坦言,当前中国家庭月收入低于4万的,很难做到“正常”地买乐高、玩乐高。

     对比乐高强大的溢价能力,中国积木玩具产业正不断探索极致性价比、比乐高更“乐高”的经营。如今,国内已涌现了一批优质的品牌,他们追求原创设计,通过 “积木+IP(如小猪佩奇、积高侠等)”的运营方式,让孩子走进更广泛、多元的积木世界。

     在生产管理上,他们追求高质量高效率的生产,重视细节,严格控制模具精密度,提升用料档次,并掀起“小机全电化”的浪潮,以全电动注塑机替代传统液压机生产积木产品,无论是外观的光泽度还是拼接的手感,都可媲美乐高的水准,生产效率和环保性也得到大大提高。 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国货精品——来自爱娃博士实验室的动力组创意搭建积木包。它就是爱娃博士,为了能够更好的回馈家长和孩子们,我们在京东众筹发起了30天的众筹项目活动。

     爱娃博士包含科技积木和配套教材,套系内的砖型种类多到爆,量也特别大,连造价很高的电动组马达也配的很壕!

     这么贴心又实惠的积木,你还在等什么?快来京东众筹搜索爱娃博士,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