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数字企业 智能服务”2019企业数字化峰会•成都
时间:2019-04-13

“数字企业 智能服务”2019企业数字化峰会·成都

image.png

2019年4月12日,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主办,主题为“数字企业 智能服务”的2019企业数字化峰会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特设营销·采购、人力与协同、用友云平台、智能制造、工程·资产、用友云生态6大平行分论坛,全面展示用友云如何解企业数字化之道、落地企业转型。现场近500位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精英、专家与学者以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放飞创想、共享创变经验,共话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新未来!

image.png

(原四川省副省长、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校长、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会长邹广严先生)

峰会现场,原四川省副省长、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校长、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会长邹广严先生讲到:“用友的数字化服务,首先符合企业工业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方向;其次,用友的数字化服务符合国家及四川本地的发展趋势;最后邹广严先生结合自身多年政企经历及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多重工作现状指出未来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希望通过这个峰会,在座的各位互相交流,互相沟通,各方面的企业能够发挥各自的长处,共同为我们国家的智能化来作出贡献!凭借中国人的聪慧和才智,一定会在新的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过程中,在数字化、智能化的过程中,争取走在世界前列!

image.png

(用友网络西南区总经理 邵正善先生)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还有今年即将发牌的5G,所有这些新技术都在推进企业管理信息化的发展。经过几年的发展,在新技术的推动下,对我们的生活、工作都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用友正站在各种新技术的潮流上,用友走过了从创业到成为一个而立之年的公司,新的三十年,用友要走向世界。

image.png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中国软件协会常务理事秦志光先生)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中国软件协会常务理事秦志光先生从企业数字化转型现状趋势、亮点、路径三个方向为现场在座的来宾全面解读企业数字化转型现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2019企业数字化峰会“以客户为中心”,并且特设6大分论坛,联合客户的数字化实践、覆盖多行业多领域,如营销、人力、工程·资产、采购、云平台、智能制造等,全面展示用友作为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企业服务平台的优势,为各行业企业展现数字化新图景!

未来,用友将与客户一起,共同推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领航企业服务30年,新的三十年,用友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专业奋斗,用创想和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