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倒计时三天:抢第三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优惠票
时间:2019-03-11

2019年4月11日-12日,由新旅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将在海南三亚召开,大会将邀请文化和旅游部相关负责人、海南相关政府机构代表、国内外大型文旅企业高管、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专家学者、新闻媒体、海南优秀文旅企业高管等800余位业界精英齐聚三亚。

本次年会发售早鸟票特别优惠,为参会观众带来更多优惠。在3月15日23:00前购买普通参会门票即可减400元,VIP票可减1000元。

第三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将以“新格局”、“新势能”、“新风尚”为主题分为三个篇章,以高起点和高立意汇聚全球文旅资源,对标国际成熟度假目的地发展模式、先进理念、产品技术和成功经验,以对话、案例分析、专题研讨等方式交流合作,协同全国最优秀的文旅集团、投资机构、金融企业,共话中国和三亚文旅发展的新机遇、新篇章,加速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赋能中国文旅产业发展。

亮点1:零距离接触众多文旅界大咖

大会将邀请文化和旅游部相关负责人、海南相关政府机构代表、国内外大型文旅企业高管、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专家学者、新闻媒体、海南优秀文旅企业高管等800余位业界精英齐聚三亚。

亮点2:文旅风尚榜发布

第三届文旅产业年会将发布第三届中国文旅产业榜单-文旅风尚榜,汇聚2018年对行业有引领作用的人物、企业、项目,以颁奖的形式为行业树立榜样。

亮点3:新旅界研究院发布《2018中国旅游投资研究报告》

新旅界研究院从目的地资源、分销渠道、产业服务等上下游产业链各环节对2018年代表性投资案例和事件进行了研究总结。通过多次分析、研究与论证,最后成稿,旨在为行业的投资决策提供客观、真实、有效的信息与建议。

亮点4:新旅界指数发布

具有旅游投资风向标意义的“新旅界指数”也将在大会现场发布,新旅界指数结合宏观经济环境、旅游上市公司市盈率变化、旅游投资规模增长情况等三方因素综合计算得出,旨在建立客观有效的旅游投资信心评价标准,反映未来一段时期内投资者对旅游投资前景的态度。

奖项申报及大会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请关注新旅界微信公众号或在活动行购买。

附:大会议程

【4月11日】

活动一、新旅界会员座谈会

参与对象:新旅界会员企业(约50人)

时间:14:00-16:00

地点:三亚·亚特兰蒂斯

活动二、三亚旅游发展闭门研讨会

参与对象:国际旅游目的地专家、三亚现有知名旅游企业、对三亚有投资热情的全国优秀旅游企业、海南省及三亚市旅游、招商部门相关领导(约50人)

时间:16:30-18:00

地点:三亚·亚特兰蒂斯

活动三、政府欢迎晚宴

参与对象:三亚市政府领导及相关单位、重要参会嘉宾、媒体(约200人)

时间:18:30-20:00

地点:三亚·海棠湾红树林

【4月12日】

地点:三亚·亚特兰蒂斯

09:00-09:30  开幕致辞

第一篇章【新格局】

09:30-10:00 主题演讲:中国文旅激荡30年

10:00-10:20 主题演讲:国际旅游消费变化与度假目的地进化

10:20-10:40 主题演讲:从全球视角看中国文旅变局

10:40-11:00 主题演讲:文旅发展的海南机遇

11:00-11:20 报告发布:《2018中国旅游投资研究报告》及新旅界指数

11:20-12:20 圆桌对话:全球旅游业下个10年的趋势与格局

12:30-14:00  自助午餐

第二篇章【新势能】

14:00-14:20 主题演讲:消费需求变化与商业模式进阶

14:20-14:40 主题演讲:度假目的地新消费方式下的产品探索

14:40-15:30 圆桌对话:辩证来看海南的主题乐园云集现状

15:30-15:40  茶歇

15:40-16:00  主题演讲:新消费趋势与新产品打造逻辑

16:00-16:40  圆桌对话:文旅2.0时代,需要什么样的资本助力

16:40-17:30  全国优秀文旅项目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