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智能感应垃圾桶之父王世平与他的纳仕达,用民族“芯”谱写智美生活新高度!
时间:2019-03-11 来源:百姓资讯网

     在地球的另一端,欧美的一对夫妻,正在感受家居新成员纳仕达智能感应垃圾桶带来的智美生活体验,他们是两名不折不扣的生活体验家,他们非常乐意用心探索与感触一切的美好事物,而中国品牌纳仕达也将成为他们最称心如意的家居成员之一。

     那么,到底是什么让纳仕达成为这对夫妻称心如意的伙伴,感受到智美生活带来的便利感、优越感与幸福感?到底是什么让纳仕达的品牌拥簇者数不胜数,大千世界芸芸众生都视为能够引以为豪的生活珍品?到底是什么让纳仕达站在世界智能感应垃圾桶的高峰,接受国际巨头几番远道而来的顶礼膜拜?到底是什么让纳仕达创造了工业社会的奇迹成为传统制造与生活艺术的完美结合,拥有了让人瞠目结舌的昂贵价值?到底是什么让纳仕达在岁月的流转中一直傲视群雄,颠覆了商品的价值与使用价值的“资本论”……

     究其背后原因,一定少不了智能感应垃圾桶之父王世平直面中国制造最大内殇,深耕细作、砥砺前行20载,用民族“芯”的力量为纳仕达谱写一段段传奇故事!

     一、世界智能感应垃圾桶首创者,中国制造的回归与再升级!

     当年翻盖亦或脚踩垃圾桶的你,如今早就换了一只既环保又便捷的智能感应垃圾桶。这时,如果有人问你,世界上第一只智能感应垃圾桶是谁造就的?或许你也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实际上,早在“中国制造”被冠以“低端、廉价”代名词的十几年前,福建纳仕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世平便独具慧眼“原创首发”出全球第一只智能感应垃圾桶,它以新风尚、高品质、超智能等独有特性很快在欧美市场中崭露头角,迎来众多国际巨头不远万里多番前来“朝圣”,充分见证了中国制造的回归与再升级,而王世平先生由此也获得了世界智能感应垃圾桶之父的美誉。

     二、中国步入专利新时代,企业必不可少的核心竞争力!

     何为专利?通俗理解就是知识产权,是研究开发而享有的财产权。从1985年我国第一部专利法实施开始,王世平及其夫人就深谙其价值所在,不墨守成规、不轻易拜服那些寻常可见的产品及技术,“专利大户”隽誉的他们在90年代先后拥有120多项专利,其中研发的玻纤无捻纱增强复合水泥袋制袋机组、全自动面粉包装机和电蚊拍等4个产品被国务院生产办和国家科委列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是那个时代当之无愧的专利标杆企业。

     王世平先生是个富有创造力的理想主义者!截止目前,纳仕达共拥有国内外专利超过100项(其中国际专利35项),国内注册商标5项,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2017年度福建省省级质量标杆企业和福州市创新发展优秀企业,也曾获得过中国专利博览会金奖。

     三、首次将电子技术应用于垃圾桶,成就一个行业的兴起!

     专利的加持,孜孜不倦的匠心造物,激荡出的创意无穷,商机亦无穷,由王世平先生亲领的开创团队,在历时多年的市场调研和产品研发中,首次提出将电子技术应用于垃圾桶,这不为是开创性的一次家居革命,他的应用改变了一个产品长久以往的惯性认知,他赋予了垃圾桶更强大的使用功能和对生活的美好期许,当时这款新产品名称很简单,被命名为“自动感应垃圾桶”,也就是前者提到的“智能感应垃圾桶”的前身,产品一经问世,各代理商争相来访下单,更甚者通过模仿和抄袭另辟蹊径,一场空前的智能家居革命浪潮席卷了全国,也正因如此,让我们记住了一个人“智能感应垃圾桶之父——王世平,一个不折不挠的中国科技匠人,一个热爱生活的旅美华侨”!

     四、带领团队深耕细作20载,只为民族“芯”核心技术!

     任何一个傲立于行业前沿的知名品牌都有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锲而不舍挑战技术难关的高贵品质。纳仕达也不例外,这个世界级智能感应垃圾桶品牌的每一次蜕变都承载着其永不妥协的民族“芯”梦想。可以说,在智能感应垃圾桶领域,几乎很少品牌自主研发核心芯片,更没有哪个品牌能够专研智能感应垃圾桶持续20年。科研有险阻,苦战才能过关!创始人王世平带领着研发大军,矢志不渝地为纳仕达智能感应垃圾桶核心技术战略安“芯”,几经风雨、历经繁难,在不断地发展和创新过程中逐渐摒弃以往的不足,充分汲取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和高端技术,用自己不朽的信念为中国品牌纳仕达披坚执锐、全副武装,为世人所颂扬!

     五、世界智能感应垃圾桶行业领军者,全球销量遥遥领先!

     “不走寻常路”的王世平在市场多元化战略下,优先选择了“出口外销”这条路。现如今翘首望,“西方亮了再亮东方”的这种资本运营观念给纳仕达企业带来了更大的且无法估量的发展。从最初在美国成立营销中心与全资子公司开始,纳仕达的产品很快就畅销北美及欧洲发达地区,获得广泛的认可和赞誉,还将欧洲家居巨头的垃圾桶产品业务“挤”出了北美市场。不仅如此,纳仕达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Macy's(梅西百货)、Amazon(亚马逊)、the home depot(家得宝)、WalMart(沃尔玛)、Sam’s(山姆会员店)、METRO(麦德龙)等知名线上和线下大型零售企业供应商,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纳仕达已连续13年成为沃尔玛全球供应商,而为其供货达到3年以上的中国企业不超过5%。畅销全欧美的纳仕达目前共累积售出超过1500多万件产品,可以说销量遥遥领先,成为智能感应垃圾桶细分领域的绝对领军者。

     六、行业首家新三板上市,实力谱写智美生活新高度!

     位于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的福建纳仕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2月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2017年5月进入新三板创新层,它是行业首家新三板上市公司,这标志着纳仕达未来蓝图进入新篇章,将实力谱写人民智美生活新高度!

     无疑,纳仕达的发展是“智美生活”时代前进的地标,更象征着未来智能感应垃圾桶领域的走向。现如今,一款款别具一格的纳仕达产品闪亮登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其靓丽灵动的外观设计下还继承了独占鳌头的民族“芯”技术内核价值,给用户带来了视觉、感觉、嗅觉、听觉等全方位的良好体验,诸如开桶的反应时间是0.3秒而不是0.5秒、智能化芯片编程后的续航待机时长为341天(行业峰值)等,这些细微之处的创造力与研发力,离不开的是纳仕达科研人员用民族“芯”读懂生活细节、绘制智美生活的愿景,最终绽放出无尽的品牌魅力。

     七、首次将电子技术应用于垃圾桶,成就一个行业的兴起!

     20载时光荏苒,纳仕达将初“芯”不改,从“芯”出发,持之以恒的践行着“智能感应垃圾桶核芯技术领创者”的行业使命与国家使命,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以技术树立行业标杆,让高品质的智能生活产品步入千家万户,让世人一起为之惊叹、为之称赞!

     唯有匠心不可负,唯有初心不可改,让“工匠精神”撑起“中国制造”的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