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重磅!价值7280万元徐悲鸿“十二生肖册”打造白金十二生肖总动员高档酒
时间:2018-11-17

酱香型生肖题材酒引燃市场,酒商与消费者赚得盆满钵满

 

如今又将临近年终岁末,自从酱香型生肖题材酒面市,生肖文化收藏酒便正式进入大众视野。一岁一生肖,如今多年过去,生肖题材酒市场历经数年的交易和培育现在已经比较成熟,本就火热的生肖酒市场已再迅速扩大,加上往年的生肖酒产品很多已经停产,导致市场货量紧缺和价格攀升,在过去的几年中已有无数的酒商和消费者赚得盆满钵满。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十二生肖总动员酒震撼问世,采用价值7280万元徐悲鸿稀世名画“十二生肖图”设计打造

1945年冬,国画大师徐悲鸿在重庆创作了稀世艺术巨作“十二生肖图”,65年后的 2010年6月3日,该套生肖名画突然亮相北京保利春季拍卖会“中国近现代、当代书画夜场”,并随即拍出令人咋舌的7280万元天!

 

 

为感怀中国十二生肖文化给予民族和世界的丰沛宝藏,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震撼推出十二生肖总动员酒,该酒采用拍卖成交价7280万元的徐悲鸿艺术巨作“十二生肖图”为文化元素设计创作,将珍贵非凡的徐悲鸿艺术巨作“十二生肖图”和贵州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优级、高档的53度酱香佳酿完美相融,成就非比寻常的十二生肖大全套优级酱香型高档酒(招商专线400 819 9088)。

 

 

酱香突出的优级53度酱香型白酒,工艺复杂、成本高昂的纯手工高档酒盒

据了解,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十二生肖总动员酒从研讨、策划、立项、设计、修改、打样、酿酒、灌装、包装到出货,中间足足耗时13个月,全套(整箱)12瓶,每瓶500ml,经典的53度酱香型,产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国酒社区,以水、本地高粱、小麦为原料,并以严格的工艺标准和品鉴要求,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采用科学独特的传统工艺精心酿制,酒体具有清亮透明、酱香突出、空杯留香、回味悠长、好喝不上头的典型特点,是大家十分熟悉的53度酱香型白酒。

 

 

此外,选材考究、工艺复杂的纯手工打造的高级包装盒,造价成本高昂,无论用来犒劳自己、送礼、展示、收藏、传家都非常合适,全套12瓶酒处处无不展现完美的设计和厚重的文化价值,每一箱还标配官方收藏证书。

 

 

十二生肖同台亮相,整箱12瓶仅酒水就12斤,份量相当足,送礼特别棒

了解白酒市场的人都知道,多数品牌都是每年只推出一个生肖,每年只能买到一个生肖,总感觉美中不足,略有遗憾,而且每当出现家人、朋友或者送礼的对象并不是对应的生肖属相时,没能把相同生肖的好酒送给对方感觉是少了点意思,而贵州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十二生肖总动员酒12瓶大全套一次性推出,非常震撼,12瓶优级酱香好酒同时上市,大全套12瓶仅酒水就重达12斤,无论买来送礼、收藏、展示还是储存传家,都特别合适。

 

 

白金十二生肖总动员酒应该说它适合所有事业有成、有饮酒习惯的酒迷朋友购买,像有送礼需求、用来馈赠亲友的人群,有商务宴请和朋友聚会用酒需求的人群,有集团公司采购、企业年会用酒需求的人群等。

 

 

特别限价首发,整箱12瓶现在定购享受超值特惠价,多数人喝得起、送得起

据全国运营商介绍,考虑到十二生肖是吉祥的民俗文化和每个人都有生肖,为了让大多数的人都买得起、喝得起、送得起,白金十二生肖总动员酒特别限制首发价格,上市初期全国采取让利特惠价格发售,是一个大大的惊喜价,而且这款酒可以说要品牌有品牌,要酒质有酒质,要文化有文化,要份量有份量,要面子有面子,特别适合批量购买用来储存传家,留给子孙后代!

 

 

从首发定价和酱香型生肖题材酒近几年的市场行情推测来看,后续的销售价格有可能很快会上涨。业内人士认为,这样的大品牌优级酱香型生肖题材酒买得越早越划算,以后购买价格极可能上涨。

 

 

喜讯!一次定购10箱以上就能成为经销商,享受代理特惠价携手挣大钱

据贵州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十二生肖总动员酒全国总运营商透露,不仅十二生肖大全套新品首发采取特惠价发售,现在定购就能以比较超值的价格提回家,而且无论您在国内哪个城市,只要一次性定购10箱以上的还能有机会立即成为当地经销商(招商专线400 819 9088),享受以代理的特惠价格进货,和全国总运营商携手挣大钱。

 

 

【背景链接】徐悲鸿艺术巨作《十二生肖图》拍出7280万元天价!

徐悲鸿艺术巨作《十二生肖图》(十二开),每幅33cm×35cm,于1945年冬季创作于重庆盘溪沙平坝,同年赠送给了蒋碧薇女士,此后数十年不知所踪。直到2004年11月8日在中国嘉德秋季拍卖会上亮相并拍出880万元的高价。6年之后的2010年6月3日,该套徐悲鸿生肖巨作在北京保利春季拍卖会“中国近现代、当代书画夜场”上再次亮相,并拍出令人咋舌的7280万元天价成交。